2007-03-28 22:34:04寺哥

傘下的幸福~~~學會堅強

今早起床
我先洗澡
因為昨晚好累= =

台北下了整夜的雨~~
搞得我心煩意亂
收拾好行李
也留了張紙條告別
上路了

這一次的行程
我想了好多好多
我也好想讓他們都成真
當一個人失去了夢想
他的重心會是什麼呢?
會很慘很慘

我的重心~~~
是某人
她能帶著我飛
飛到我想去的每一處
甚至是飛進我心中
了解我在想什麼

也只有她
我才能將一切的情緒
一股腦地傾瀉…
因為是她讓我安心
是她使我輕鬆

我深刻地了解到
相處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當愛的越深
就越是放不下手
因為還有著些許不甘……

事情好多永遠也煩不完
我需要有人能在我心煩意亂時安撫我幫我加油打氣
那個人 就是妳~~~
紅色淡水線
想著想著~
經過圓山飯店
穿越中山北路
也在中山足球場彷彿聽到了賣力嘶吼聲…

也看到了兒童樂園
那是我小時後的天堂
現在好殘破…
當初我的綺夢
就像那座破敗樂園般的毀滅了~

三大主題
今日世界 明日世界 昨日世界
看似簡單的道具布景
其實很難回去了~~~

淡水站又到了
我的愛也駐足在裡頭了
下了車廂
準備跟雅告別了……

昨晚雅也睡不好嗎?
為什麼悶悶不樂?
為什麼有著一股憂愁?
是我的關係嗎?
我很對不起~~
河堤公園
是我倆分分合合的地方
前天是合
今天是分
一直不斷地上演
就像一般的遠距離戀人們
總是有點想哭的感覺
撐的過來的少之又少
但是克服的也大有人在
我們會是那少數的那一對!
再遠 有天跟地遠嗎?
有南北極遠嗎?
我知道我在說氣話~
但我就是不服輸!

看了一本網路小說
是有關遠距離的
封底寫著:

“認識了三年的男友和只認識了兩個月的你 誰能給我真正的永恆?”

被它所吸引
原來也是在講有關遠距離的小說
最後 它交往三年的男友輸了
被一位僅沒有深交的男生所懾服…
好慘~~~
這位作家你以為寫這種題材很浪漫嗎?
你一定沒體驗過什麼是”遠距離”戀愛
那不是一般人能體會的
除了煎熬就剩下期望
你真的懂嗎?
信手一寫就隨便將他們硬生生猜散
還讓女主角愛上了一位在我看來只是紈褲子弟的男人…
膚淺的東西!!

我真的想投書告訴你~
我來寫一定比你好
因為我有經驗
而且是刻骨銘心的體驗
你真的有試過遠距離嗎?
少污蔑了遠距離的彼此真心……

雅:
“手和手無法相握的日子 我們期待心與心的相連”
“距離是一項嚴酷的考驗 我希望熬過了寒冷之後就有春天”
請妳要牢牢記住~~~

再多擁抱也留不住我
再多拜託也無法讓時間暫停
再多溫柔我還是要殘忍地轉身就走
再多的愛 還是要等下次見面再給予了~~~


再見了 我的愛
淡水河一直在流動
淡江雨也不斷地下
我的心也持續的在為雅等候及轉動…

這一次我們都很堅強
也要學會堅強
因為未來還很長
只要心相連
真的什麼都不會變

我計畫著下次見面了
會有的
我會一直去淡水的
因為有了妳淡水變得好美好美
我懷念著妳愛笑的眼睛
溫柔的雙眸

妳是我的
永遠是我的…
我愛妳~~~~~~~


P.S 圖都是我們拍的
在陽明山
恩 就這樣~
盡在不言中...



~清幽雅寺~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