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20:37:25寺哥

簡單的幸福

我知道~~~
“幸福”是什麼!

幸福就是……

知道有人想著我
知道有人愛著我
知道有人念著我
知道有人關心我
知道有人喜歡我
知道有人擔心我

幸福也是……

我有人可以抱
我有人可以親
我有人可以陪
我有人可以唸
我有人可以鬧
我有人可以吵

天氣冷 與她相依偎
熱天氣 一起吃著冰

傷心 我幫她擦淚~
高興 我陪她分享喜悅

當互相的暖暖包
成為彼此的擁抱

而我~~
正在體會這感覺…
梁山伯與茱麗葉

我的心想唱首歌給妳聽 歌詞是如此的甜蜜
可是我害羞 我沒有勇氣 對妳說一句我愛你

為什麼你還是不言不語 難道(是)你不懂我的心
不管你用什麼方式表明 我會對你說我願意
千言萬語裏 只有一句話能表白我的心
千言萬語裏 只要一句話就
能夠讓我們相偎相依
我愛妳 妳是我的茱麗葉(卓:茱麗葉)
我願意變成妳的梁山伯
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把愛不放開
永遠 I love you
我愛你 你是我的羅密歐(曹:羅密歐)
我願意變成你的祝英台
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美麗的愛情祝福著 未來



上一篇:滬尾情思

下一篇:很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