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01:31:37寺哥

很想說…

今晚的我真的很想說…
“對不起”

今晚 又讓妳生氣了~~~
我才是壞人 一遍又一遍
讓妳的心一直在受傷 一直在徬徨
我知道這滋味很難受
但是我很難抗命

學長學姊制的枷鎖…
將我綁得死死的
讓我難以脫身甚至好好呼吸
身為師大生的悲哀~~

很想說…
“很害怕”

妳…
傻傻的在等待
對我盲目的期待
從一開始的信心到失望 最後絕望到生氣
在我趕回去的途中
我真的怕有一天妳會死心
對我放棄 鬆開了唯一用來維繫彼此的雙手
有形的距離 無形的心靈相繫
這是很脆弱的…
寶貝你知道嗎?

不希望它受到任何一絲絲的破壞與爭執
一但崩潰
就什麼都沒有了……

很想說:
“一定要珍惜”

感情本就得來不易
何況我們有外力的干擾
再怎麼放心
還是會擔憂它不牢靠而破網

所幸~~
我們的網很堅固
因為加了信賴與堅持
讓它有了韌性來阻擋外來風雨…
讓一切都變得無畏無懼了~
很想說:
“我什麼都不會”

恩~~我承認我很笨!
什麼都不會…

我不會畫圖或素描討妳歡心
我無法手巧作小玩意讓妳驚喜
我不懂織圍巾讓它可以在冬天代替我
我很少說甜言蜜語逗妳發笑
我理財很爛以致於都讓妳操心
我偶爾會粗心大意而使妳生氣
我總因為距離而讓彼此都猜不透我們的心意…


我只會寫寫文字東西~
言不及義的浪漫文辭
只希望讓妳看了會高興
我只能買卡片對妳訴說表達情意
我只能夠在遠方想著妳
我只可以看到流星劃過時趕快許願希望妳天天快樂
我只能想像妳的溫度而試著在夢裡去碰觸…

很想說:
“但我很真”

但我能對天發誓
我有一顆比誰都還要真誠的心
我是真的關心妳
真的想要守護擁抱妳
想和你一起牽手走下去 永無止盡
與妳一起讓頭髮斑白而老去
一起坐著搖椅並訴說著青澀的過去…

真心真意
真愛無敵
真的很愛妳~~

很想說:
“我愛妳~~”

這三個字超有魔力
總是讓我深深著迷
並且也是對妳…

奇妙的事情
自己也無法解釋
我心愛的妳

愛妳依偎我懷不說話
愛妳笑我浪漫像傻瓜
愛看妳牽我逛街笑著眼裡卻有藏不住的光
愛妳聽我唱歌久久也不願掛電話

想給妳一個家
說什麼也不要放~~~
很想說:
“好想妳…”

想念我們當初的那裡
雖然很難回得去
不過是共有的記憶
只要我們在一起
都能夠讓它回味無比
只剩下我們的小小天地~

想念妳的可愛臉頰
想念妳的輕柔髮香
想念妳的害羞模樣
想念妳的偷呵我癢
想念想念妳的這感覺~

很想說:
“我要妳”

我要堅持~~
我要毫不客氣的宣示主權
“妳是我的!!”

別人是搶不走妳的
就讓他慢慢的等
讓他等到地老天荒
看我們能在一起天荒地老…

勇敢一點
我要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
只有我才是妳的最後靠岸
我可以當妳的避風港
當妳疲倦想家時
我給妳溫暖~
我給妳鼓勵~
沒有別人來代替

明白我意思嗎?
這感情已經很深很深了~~
就像樹木扎根一般
根深蒂固…

就別白費力氣了
去找另一個天空吧!
妳這片天空
已經有我的白雲四邊圍繞了~
只有我才能讓妳天天都是晴天
這是很有信心的話
因為我要妳留在我身邊!

很想說:
“~清幽雅寺~ 永遠不分離”
很想說
作詞:李聖傑 作曲:李聖傑

(You are so beautiful to me~~)
在我眼裡妳永遠最美 連妳一個微笑也都會讓我醉
妳所謂的幸福我想給 以為手不放開就是痴心絕對
太愚昧 難道 笑容沒了 距離有了 快樂也走了
還是 真心死了 彼此不信任了 終於懂了 真的

很想說有妳是幸福的 很想說我的心是妳的
很想說妳真的誤解了 很想說妳真的忘記了 My Love~

笑容沒了 距離有了 快樂也走了
還是 真心死了 彼此不信任了 終於懂了 真的

很想說有妳是幸福的 很想說我的心是妳的
很想說妳真的誤解了 很想說妳真的忘記了

很想說會好好疼妳的 很想說愛妳是自由的
很想說妳是否聽見了 很想說妳真的忘記了

愛了 就有堅持理由 別說 我會留在路口
不會走 愛妳會直到最後

很想說有妳是幸福的 很想說我的心是妳的
很想說妳真的誤解了 很想說妳真的忘記了
很想說會好好疼妳的 很想說愛妳是自由的
很想說妳是否聽見了 很想說我們可不可以 復合



上一篇:簡單的幸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