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0 14:35:50寺哥

滬尾情思

獨自坐在咖啡店
選了個位置靠窗邊
這裡的風景很美
可惜少了妳陪在我身邊~~

將對妳的濃濃思念加進了咖啡
不用加糖就很甜
也希望能麻痺掉對妳的眷戀

我想問天:
有沒有一種思念
能讓我忘卻對妳的想念?

不過最後總讓人更撕心裂肺~

深藍色的浪漫憂鬱
埋在深深的滬尾海岸
磚紅色的紅樓上
想帶妳去看金黃色的夕陽~

徘徊老街
也只是午夜夢迴
想妳的心有增無減
已經越來越濃烈~
煩亂的心
要如何撫慰?
這裡下起雨來了
我想只有下雨才會跟妳那邊一樣吧!

細數雨滴
想像彼此之間的心情
同樣下著雨
卻有著一顆暖和的心
夠了~~~(茶)

只要還有妳在
不管多遠
就是最簡單深刻且平淡的幸福了……

當初的約定 我一點都沒忘記
烙印在心底
肯定抹滅不去~~

每次一想到妳
就會哼起那首滬尾小情歌的旋律
這首歌曲~~~
好像是為妳而定

而思念妳的心
也會一直地持續下去~~~
滬尾小情歌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編曲:陳綺貞

雨天的手牽著你的衣袖
雨天的溫柔總是選錯擁擠時候
雨天的小指頭騷動我虛有的鄉愁
雨天的尾巴讓夕陽牽著走

春天的手拍一拍曬乾的枕頭
夏天的溫柔躲在你的畫框不走
秋天的小指頭點亮了小鎮的燈火
冬天的尾巴摩擦愛人的雙手

雨天的手啊牽著你的衣袖
雨天的溫柔總是選錯擁擠街頭
雨天的小指頭騷動我虛有的鄉愁
雨天的尾巴拍打浪花一朵朵
雨天的尾巴讓夕陽牽著走

我的青春是否 你也牽著走



上一篇:無題

下一篇:簡單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