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12:50:30寺哥

我不累 我真的不累!!

一開始 我承認我是有點慌
因為看不見…
因為不知道妳在哪邊…
我也在瞎猜~~~
這種煎熬 真的很難受

曾經有一陣子的晚上
一直失眠
都是因為妳…

這是我第一次持續這麼久的低落
看了妳那篇文
雖然只是短短幾句
但我卻感受到妳的極度失望~~

對不起……

我知道妳討厭我道歉
但是~~我就只會這樣說
我真的不會說一些…
讓妳放心的話
我真的很笨拙
也很氣我自己
又讓妳難受了~~~

不過
也已經好多了
我相信命運
去不會輕易屈服於它
可能無法改變
卻可以試著適應它
如果我不這麼想
我應該早就放棄了
我是個沒有自信的人…
我很容易緊張害怕
累…?
沒什麼好累的
比起妳的身處異鄉
我這不算什麼
至少我不會想家…

我不懂妳的思鄉情懷
或許我沒有考慮到妳這點
我疏忽了~~

我只是一直覺得妳在那玩得很開心~~
而我知道妳很好
我也很放心
我並不知道妳要的是我的一句短短問候…
就這麼簡單~~
我卻做不到

我很失敗~
我很糊塗~
我很可悲~

這問題
我們吵過N遍了…
我還是一直做不好
非常氣餒
無助的情緒
也無從發洩…

我只是想說
寶貝~~
我不累 我真的不累!!
我是相信妳
不是不在乎妳~~
懂嗎?

渡過了半年
接下來的路更艱辛
但是我總相信
既然不能改變
就要學著去珍惜及適應
這也是一種考驗一個機會~~
不是嗎?
不去計較公平不公平
愛情
本來就是如此
不能去怨誰
當初彼此都心甘情願去接納
也早該有這個心理準備

只是信誓旦旦不能代表永遠
承諾也只是當初甜蜜時的謊言
誰也不能把它當真
這我們早該了解的

當愛情變了質
什麼都將是過去
都是泡沫幻影
本該如此…
現實又殘酷

這東西
一次就好
不要再自找罪受了

只是現在~~
對妳的心依然未變
只要我願意
我還是會這樣子愛妳

我也會主動一點
不讓妳事先主動…
這是我的義務!!

就算~~
走到那一步
我也是會是等待的那一方
是尊重的那一方
我不會先開口…

可以嗎?
因為妳是我的寶貝
寶貝怎麼可以輕易的給別人呢?
是吧?
呵呵~~
約定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編曲:陳飛午

遠處的鐘聲迴盪在雨裡 我們在屋簷底下牽手聽
幻想教堂裡頭那場婚禮 是為祝褔我倆而舉行

一路從泥濘走到了美景 習慣在彼此眼中找勇氣
累到無力總會想吻你 才能忘了情路艱辛

你我約定難過的往事不許提 也答應永遠都不讓對方擔心
要做快樂的自己 照顧自己 就算某天一個人孤寂
你我約定一爭吵很快要喊停 也說好沒有秘密彼此很透明
我會好好的愛你 傻傻愛你 不去計較公平不公平

我會好好的愛你 傻傻愛你 不去計較公平不公平



上一篇:甜蜜願望

下一篇:當高斯遇上蛋漿...

ㄚ智 2006-09-24 16:43:44

要甜甜蜜蜜阿~~~ㄒ.ㄒ
(感動的止不住淚)

版主回應
妳這麼一說
沒氣氛了...
呵呵~~
開玩笑...
你幹麻對號論坐?
我有說誰嗎?
(此地無銀三百兩= =a)
2006-09-24 17:2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