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21:41:10寺哥

甜蜜願望

想陪妳
做許多事情

唱情歌給妳聽
說一些甜言蜜語
想學會彈鋼琴
譜一首專屬於妳的戀曲

當妳的早安來電鈴
向妳Say good morning!

午餐時間到了提醒妳
飯要記得吃 別粗心

晚上陪妳看夜景
數星星~~

一天一天的過去
希望都能很和平
這樣才能和妳在一起

窗外的雨下不停
愈下卻愈想妳…

此刻的妳~~
心情是否歡欣?
萬一煩悶或是不高興
要懂得打手機
傳簡訊
讓我知道妳的情緒~~

我所愛的藍色眼睛
眨呀眨不停
是妳讓我喪失自己
我的內心世界只為妳…
一顆只為妳跳動的心~~~

~深藍憂鬱~
~純白愛情~
根深固蒂
永不分離~~~

遙望遠空
流星恰墜落
我的小小心願在默許
不要世界和平
不屑收入萬金
只想要擁有妳~~

我許的願 真的很簡單~
因為妳 我不是一個人
因為妳 我不再孤寂
因為妳 我不會哭泣
因為妳 我開始學著愛妳……


甜蜜的願望

詞/曲:黃牛 編曲:強辯

雷聲 轟來轟去 甘是你 心裡面只有你
大雨 下不停 你在那裡 想要來找你

愛到你不敢說出嘴 鳥仔親像找無本來的樹枝
我想的愛情不是傷心 不要再繼續下去

人說一世人 永遠愛一個人
這是甜蜜的願望 說不定是你
讓我來放不去 世間所有男男女女
希望一世人 我只愛你一人
不願看你眼框紅 想要跟你
一起來看流星 失去一切也不要緊
(想要給你 永遠的事情 只要有你 在我身邊)

過去想到你的香味 親像你陪在我身邊
花朵過嘸過冬天 是不是這就是我的心情
親愛的妳
請不要著急
想念 是一種毒液
會不會麻痺?
該不該放棄?

我曾經徬徨
而我現在看清
更懂得珍惜

寧願心碎徹底
也不要輕易灰心

我一定要執著!
執著這份情意
~好好守護妳~
~好好疼惜妳~
~好好惦記妳~

妳說我好久沒有說情話
當時我竟然有想哭的衝動

對不起~~ 一時冷落了妳
我不會再這麼大意
要常常說情話給妳
只給妳一個人聽

一半的愛不是愛
妳不肯要 我也不會將它分開~
只讓妳獨自佔有
我喜歡妳的這種貪心
既合理也善解人意

感動的一瞬間
浪漫成了永遠…
就讓我再好好愛妳吧!
過去的都已成過去...
現在只有把握當下~~


你是我唯一的執著(言承旭)

窗外的大雨 你是冰冷的空氣 告訴我 天空可以哭泣
孤單的往前進 我答應過我自己 要赢到世界交给你
忘了多久沒有擁 抱你 我沒有流淚的時間 沒有後悔的餘地

請原諒我那麼執著 為了夢追到天空角落
伸手捉住風 我放開了你 沒想過沒有温度的愛有多痛
請原諒我讓你一個人過 失去了你 還要夢想做什麼
這一次 我會握緊你的手 一錯再錯 什麼都不懂的是我


都放在心裡 愛就失去了意義 為什麼我到現在才醒
等待有多委屈 你是否傷透了心 告訴我來不來得及
忘了多久沒有擁 抱你 我沒有流淚的時間 沒有後悔的餘地

請原諒我那麼執著 為了夢追到天空角落
伸手捉住風 我放開了你 沒想過沒有温度的愛有多痛
請原諒我讓你一個人過 失去了你 還要夢想做什麼
這一次 我會握緊你的手 一錯再錯 什麼都不懂的是我

請原諒我讓你寂寞 這世上至少你要懂我
這一次換我在夜裡等候 從今以後 你是我唯一的執著
我要的幸福輪廓
已經很清楚了~~
這才是我要的!!


一首簡單的歌
作詞:王力宏/陳鎮川 作曲:王力宏 編曲:吳慶隆

這世界 很複雜 混淆我想說的話 我不懂 太複雜的文法
什麼樣 的禮物 能夠永遠記得住 讓幸福 別走得太倉促

雲和天 蝶和花 從來不需要說話 斷不了 依然日夜牽掛
唱情歌 說情話 只想讓妳聽清楚 我愛妳 是唯一的傾訴

*寫一首簡單的歌 讓妳的心情快樂 愛情就像一條河 難免會碰到波折
 這一首簡單的歌 並沒有什麼獨特 好像我 那麼的平凡卻又深刻

我一直 在思考 讓妳瞭解我的好 卻忘了 常常對妳微笑
失去的 忘記的 我會盡力去彌補 妳是我 最珍貴的財富


P.S 好喜歡那張看地圖的情侶
手牽著手~~~
幸福感也慢慢浮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