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10:42:57我是紅色的

像不像?

十月之後就聽不到你叫我小yg
也沒人可以登上低能的衛冕寶座了

雖說課業重要
但其實希望妳以我們為先
為什麼?
不為什麼嘛
理由很簡單就是捨不得妳
雖然妳寒假又會回來
但畢竟四個月的日子還是有點漫長
我會想妳


*********************************


謠言止於智者
偏偏現在八卦總是大家吃飯少不了的配菜
想阻止只會越抹越黑
我的口水只想留給我想解釋的人
其餘阿哩不達的人
I don’t care.
你說我是圓的
我何必跟你爭辯我是方的
明眼人都知道是誰瞎了
kiki:公道自在人心


*********************************


女人哪裡都軟
除了心軟是缺點
耳根子也軟
我自己也是這樣
何必埋怨?


*****************************


暢談一個小時
打破妳的迷思
也解開了我的誤會
病毒並沒有根深蒂固的侵蝕我們


我開心:)



PIC:很多人都無法分辨我們誰是誰 左:SNOW

下一篇:寧可劫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