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06:29:34㊣專情瘋★╮ㄚ妹仔〃

To﹕小笨

小笨...
尼真搭是一個很值得交搭朋友唷!!

想當初我們認識是因為”小光”!!
認識之後有很多的爭執...
也有很多的吵架...
我們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現在想一想...
      真的有很多地方對不起尼!!
也很謝謝尼...
      謝謝尼那麼幫助我!!
當我沒錢的時候...
        尼給我錢!!
當我跟家人吵架,沒地方住的時候...
                尼會幫我找地方住!!

尼真的很好!!
可是有時候又會覺得尼很笨~!?
尼對感情的事太笨囉!!! (雖然窩也很笨!)

不知道該寫什麼!!
總而言之...
     我們要一直好下去唷!!

上一篇:朋友?!

下一篇:喝醉了?卻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