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14:51:34㊣專情瘋★╮ㄚ妹仔〃

朋友?!

朋友!? 朋友是什麼!? 朋友的定義在哪裡!?

剛剛跟一個以前還不錯的朋友(小琝)聊天...
我們聊了很多很多!!

不錯!! 她變得很懂事!!
不在是以前愛玩的小琝囉!!

剛剛我們聊到朋友,工作...等!!
我才發現...
     其實現在的我真的很孤單!!
現在的我沒跟以前很多朋友聯絡!!
現在跟我相處比較多的朋友也只是工作上的朋友...
其實...
   我很羨慕很多朋友!!
為什麼他們有知心得朋友,有可以談心的朋友,有.....等!!(很多)
而我呢?!
    好像一個都沒有 = = !?
是我做人太差嗎!? 還是我想太多呢!? 窩不了解!! 希望是我想太多!!

朋友...好難了解唷!! 跟愛情一樣難了解!!

下一篇:To﹕小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