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01:07:51㊣專情瘋★╮ㄚ妹仔〃

喝醉了?卻很開心?

那天我喝醉了?!

但是...
   我卻很開心!!

因為有尼陪著我!!

唉...

昨天原本很開心的載著麻吉奶姬要跟尼一起去唱歌的!!

但是近了包廂...
       唱到第二首歌得時候我偷看了尼的手機!! (我知道這樣不對!)

竟然看到某位麻吉傳給尼的短訊!!

看完之後馬上覺得有問題!!
然後...
   心情就開始便的很差>
後來就開始猛喝酒!!
之後有點醉意!!
有醉意的時候奶姬跟窩說...
            我剛剛有問他了,他說他不可能會跟小文在一起!!
其實...
   聽到之後很高興^^!!

但是...
   之後我卻喝醉了!! 喝的好醉...

醉了之後我猛哭!! (因為又想到以前的種種?!)

後來ㄚ牛就來載奶姬!! (把我的小老公騎走了!)

奶姬走之後,我就猛吐... (抄丟臉的!)

還好...
   有尼陪在我身邊一直在照顧我!!
     真的很謝謝尼!!

其實...
   我好像還是愛尼的!!

也一直很想問...
       尼還愛我嗎?!

聽奶姬說...
     他感覺尼還是有點愛我!! (聽到很開心!)


P.s﹕謝謝奶姬,那麼的照顧我!!
     永遠的麻吉唷!!

上一篇:To﹕小笨

下一篇:麻吉,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