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22:58:25☻ 秀嘎 *

High 到炸 XD





         今天 =)

             XD 我超High的,
           沒辦法! 實在太開心了 (非常的)
  

         可是 對有些人也很抱歉拉ˊ口ˋ
       你們不開心我還在旁邊一直笑 對不起!
               (很欠打)


            但是 我克制不了 = 口="
      真的很開心 XD


          因為他 , 真的很開心 ,


         平常心 XD 芽 我做到了=)
           昨天 今天 都很開心=)

           不過 開心的不只因為他 ,
            還有還有 ,
         我親愛的 林俊廷 XD
           親愛的老公XD

       (別懷疑 他不是鬼哥 不是三民的林俊廷!!)

          是我們家爺的親哥XD

           哈 !
          當然 他跟我沒關係 是我在耍白吃= =


         但是 今天 真的很開心 =)

           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可是 這就等於 你又給了機會 , ..
            是不是 過幾天之後又要失望了?

         算了 ! 都好吧?

        只要還是朋友就好 !!!!
           那就能讓我很滿足 =")


          你的一個笑容XD 我會很開心!!


              真的,

              而且 今天 在補習班 XD

           我也很High ,
            好啦 ! 拉拉 =)
                噹你也很好玩XD


            反正你也很開心嘛!!!!*


                  XD


                     嘻 =)

             今天 真的很開心 !


             希望 , 明天也如此!

         但是 那個老師 = =

         機耶! 最好明天不要打我 !
         不然又要心情差 = =


               總之! 今天 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_









                    只因為你。









上一篇:補習班。

下一篇:或許 你說的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