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22:55:22☻ 秀嘎 *

補習班。



         摁,


          從今天開始 補習班都要五點到XD
             然後假日 六日都要上課!!!

             真不錯XD

          雖然我不喜歡上課拉 = 口="

         但是 我也不想呆在家!


         寧可呆在外面XD

             而且在家我都不會讀書
           到不如呆在補習班還比較好 !!


          剛剛下課,
         看到有個人 = = "

           根據情報XD(我問師母的)

           有個國三的要來!
                 男的 = =(應該不會是三民的)

           千萬不要又是不講話的那一種= ="

          看起來應該是不會拉! 呵呵

           或許明天就會來吧?

 
              那我不管 = ="
          我要回去做我的位子 ...
            不想做再第一排!

 
           何況坐在那裡還要被嫌 = =
  
          還是回去坐最後一排好了XD
        雖然都會看不到黑板 = ="

             但是 我也不想被別人嫌!!!!


            ˋˊ 呿呿呿



         總之!


               剩下三個月了...

             補習班要衝刺了!!


               要加油加油XD


              =)



上一篇:車禍 。

下一篇:High 到炸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