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23:13:44別把我的心帶走 :)

托盤比賽兼我是空姐




再家瞎忙了一陣子就為了今天的托盤比賽
找背心找背心,最後找不到領結在我映像中我記得去年就沒拿到了押




算了六點了
趕緊叫秀妞載我奔飛香家拿皮鞋還有制服褲
趕緊衝去原家換,一切超好笑 ..


香的褲子原穿起來有點緊繃
一直在那說會卡屁股,我還怕蹲下會爆開勒
兩人還在那研究怎樣穿比較好,最後結論
端莊點把制服扎近褲子裡,生平第一次這樣
還要穿膚色絲襪,兩人在那討論說要穿褲襪那總還是到膝蓋那總
結論時間不夠了快六點半了,穿短的我還給他拉超高勒
整個很酷,重點*

第一次綁頭髮去學校
沒辦法為了比賽只好獻醜一下我的大餅臉
皮鞋超可愛,感謝(香、蛋)的佳持


一切準備好了
馬上下樓招計程車太丟臉了整個就是遮遮掩掩
進樹人超怕超怕遇到熟人
天不助我也,遇到了很多

醜畢了我
近叫是一堆服務生和空姐
哈,真可愛真可愛


好啦老翁
以後我不會在綁頭髮了齁
我還是當我的花媽比較實在

觀三超強
我們班也不錯拉
名次應該不會很理想吧 ‥

沒差至少我們那組的
我們是第二名*



觀忠超熱情
害我整個很不好意思
你拉日本妹,叫這麼大聲害我都偷笑了
偷笑還被你發現還要跟兔子講蚊子再偷笑他再不好意思


超像空姐的我
女王等人還說,我姿勢一百
謝啦!


不過還不錯
不過沒帶外套整個很冷
只好跟呂先生借他的肌肉外套
哈,阿敏你要跟我比肌肉嘛



上一篇:天秤座之迷路

下一篇:陳家老妹

阿敏 2007-12-19 23:20:58

我ㄉ肌肉是昨天跌倒出現ㄉ= =

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