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23:44:08別把我的心帶走 :)

天秤座之迷路



星期日跟美妹親愛兩人私奔到桃園
死女人臭小楓很挑噎死都不去,亨


兩人行之旅展開拉
一大早睡不到三小時死都要把我挖起來
什麼如果我繼續偷睡我的眼睛會變成跟他一樣小
會跟某人一樣胖鼻子會跟某人一樣像豬等等

剛出門就遇到沙魚怪人
在我家附近的7-11明明我們是不同的方向
還要趴逃衝過來追我,媽阿下都嚇死了
都說不方便做朋友你還怎樣
還有王壬佑高玉玲在遠方看到我被攔截還不過來救我
還給我看戲,盧了十幾分鐘終於解脫了 ..


兩個路吃坐火車整個很瞎
兩人一直在那說是這個月台還是那個(相信直覺我們走對了)
到了桃園還要跟緊別人怕找不到路口(整個救不是普通的路吃)
來桃園就是為了要去吃蕭敬騰曾經在那邊伴唱的民歌西餐廳吃飯
完全憑直覺好啦這邊這邊那邊那邊,還不是走到了

不錯很少家店面會被我們稱讚好吃的
本來想說難得來那就吃一千多的什麼什麼結果那餐點裡面有雞尾酒
不愛,所以就吃沙朗牛排
價位還蠻便宜的加服務費也才快700

吃來的時候還搞不清楚方向
是怎樣啦,心想我怎麼跟路吃出門啦
   美妹心想我怎麼跟路吃出門啦
路吃配路吃絕配*


為了要找一家賣假睫毛的店
不知道迷路了多久,明明那本上面就有地圖還可以被我們找成這樣
重點,那家店也就是再火車站一直直走不遠而已
我們還可以左彎彎又彎彎的。

東買買西買買總透透花了三千
到底買了什麼也不知道!
一直亂走看到喜歡的店就進去
結果出來就忘了該走哪個方向
結果想說好啦這邊,走不到3步就看到火車站了
神經耶我們。



回來更好笑
兩人知道就好啦
整個是笑到沒形象,不顧那裡是公共場合
剩下懶的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