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18:14:55別把我的心帶走 :)

是慣了還是 ..





是等慣了所以連愛不愛都分不清楚
冷靜的摸著良心大聲說我愛你
但卻說不出口!


那是不是
我已看開了 !

女人
這問題懊惱了我們
是感覺淡了嗎 !?


幾千個日子在等待
突然在說出的我愛你會心動嗎
365 天的日子,從沒說過畫眉焦急過還有愛嗎






如你報台說的
通常聽到一定是興高采烈的搖擺
而現在卻是摸著良心想我是愛你的嗎

現在這一句我愛你
是不是晚了點,女人是捌
之前怎樣的挽回你曾回應過嗎
幫我家女人說,不你從沒有 _有也只是傷人的話不是嗎





或許真的是等慣了
愛不愛早已分不清






或許是我們的自私
看到你何他心中就有莫名的傷痛

遲來的我愛你
要怎麼抹去當年所受的傷痕



上一篇:  _

下一篇: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