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4 18:24:12ξ小漾°﹑

﹡笑話大全(?!) ×

 

 



 

*由於錯字太多,有更正過XD

如果還有錯字請多包含= )

 

 

話說,以下是我跟吐司0214的對話(笑話?!)

請仔細觀察其中奧妙XD

 

 

×小漾 ]]*: HA!
×小漾 ]]*: 新年快樂+情人節快樂= ˇ =
土司加蛋: 今天是情人節!?
×小漾 ]]*: 你不知道?!
×小漾 ]]*: 0214
土司加蛋: 應該說是我忘了= =
×小漾 ]]*: 西洋情人節@@
×小漾 ]]*: XD
土司加蛋: 難怪我玩的遊戲
×小漾 ]]*: 募捐發票?義工活動噢?
土司加蛋: 會出情人節的活動
土司加蛋: 恩
×小漾 ]]*: XD
土司加蛋: 超累的= =
×小漾 ]]*: HAHA
土司加蛋: 常常被無視
×小漾 ]]*: 本來我也要去的說 [[剛放假的時候-*
土司加蛋: 或是用奇怪的眼光看過來
土司加蛋: 是喔= =
×小漾 ]]*: 後來取消了ˊˋ
土司加蛋: 其實我們那是作業
土司加蛋: 要做4小時
×小漾 ]]*: 改在學校辦團康活動, 超Funny = )
×小漾 ]]*: 是噢
土司加蛋: 這麼好!!=  =
土司加蛋: 恩
土司加蛋: 超累
×小漾 ]]*: haha 做善事XD
土司加蛋: 要一直喊"順手捐發票,救救植物人
×小漾 ]]*: XD
土司加蛋: 一開始的時候
土司加蛋: 我們還有人提議
土司加蛋: 闖進別人家喊"順手捐發票,救救植物人"
×小漾 ]]*: 噗
土司加蛋: 有試過幾次...不過都滅團
×小漾 ]]*: HA
土司加蛋: 還跑道警察局...銀行...之類的
×小漾 ]]*: 沒被用掃把"請"出去就很萬幸了XD
土司加蛋: 我也這麼想
土司加蛋: 結果還是被無視
×小漾 ]]*: 反正都做了XD
土司加蛋: 會丟臉一輩子= =
×小漾 ]]*: 不會剌= )
土司加蛋: 我們去創是當義工
×小漾 ]]*: 我覺得滿好玩的芽XD
×小漾 ]]*: 噎?!
土司加蛋: 那邊的人跟我們說
×小漾 ]]*: 我悶被取消的那次也是去創世噎!
土司加蛋: 幾號= =?
×小漾 ]]*: 2/6
土司加蛋: 是喔..我們是2/9
×小漾 ]]*: 一定會錯過的芽@@
土司加蛋: 恩..那邊的人還跟我說
土司加蛋: 我們同個學校的
土司加蛋: 募捐回來3大箱
土司加蛋: 結果我們回來...3箱都只有3分之1左右
×小漾 ]]*: 噗
土司加蛋: 勉強集成1大箱
×小漾 ]]*: 那一定很尷尬XD
土司加蛋: 她們一開始用很期待的眼神看著我們
土司加蛋: 說她們可以你們也行
土司加蛋: 結果就這樣了~~~
×小漾 ]]*: 哈哈ˋ你悶應該要"守株待兔"才對
×小漾 ]]*: 去便利商店外問站崗XD
土司加蛋: 對對
土司加蛋: 便利商店很好赚
×小漾 ]]*: 搞不好十幾箱XD
土司加蛋: 很多人走出來會丟幾張...
×小漾 ]]*: 不過店員也可能衝出來趕人= ˇ ="
土司加蛋: 哈 = =
土司加蛋: 早知道挑週末去
土司加蛋: 那天人有點偏少
×小漾 ]]*: 因為裡面不是也有什麼"隨手捐發票"麻?
土司加蛋: 搶生意!
×小漾 ]]*: 哈哈
×小漾 ]]*: 小心被毆
×小漾 ]]*: 他悶有主場優勢XD
土司加蛋: 繞好幾個店員出來= =
土司加蛋: 每個都拿拖把掃把
×小漾 ]]*: 沒掃把的拿拖鞋(?!)
土司加蛋: 打蟑螂= =!?
×小漾 ]]*: 噗ˋ不是我說的唷XD
土司加蛋: -.-
土司加蛋: 其實我也很想定點
土司加蛋: 可是大家都一質移動
土司加蛋: 雖然有時候走一走
土司加蛋: 會被叫進店裡
土司加蛋: 然後老闆會拿出一大疊的....發票
×小漾 ]]*: XD
土司加蛋: 真是感人
土司加蛋: 還有人捐錢
×小漾 ]]*: 很想看你悶那一瞬間的表情
土司加蛋: 快飆淚了!!
×小漾 ]]*: HAHA
土司加蛋: 外加傻眼
土司加蛋: 捐錢的捐10摳
×小漾 ]]*: 下次我就積一堆發票送你好了= ˇ =
土司加蛋: 好阿!!
×小漾 ]]*: 不要太感謝我XD
土司加蛋: 不過會過期吧..= =
×小漾 ]]*: HAHA 我剛剛才要打噎XD
土司加蛋: 哈哈= =
×小漾 ]]*: 被你搶詞了XD
土司加蛋: 破梗!
×小漾 ]]*: = 3 =
土司加蛋: 我真的很懷疑
×小漾 ]]*: 槓麻破我梗ˊˋ
土司加蛋: 不小心的哈哈 = =
土司加蛋: 募捐發票的箱子是紙做的
土司加蛋: 底盤有縫細
土司加蛋: 結果錢就從縫細掉出來
土司加蛋: 剛好我踩在水溝上
×小漾 ]]*: 可惜沒跟在你悶後面ˊ 3 ˋ
土司加蛋: 你撿不到的!!
土司加蛋: 因為他已經犧牲了
土司加蛋: 掉到水溝裡去了....
×小漾 ]]*: 有我再她就不一定會犧牲!!! [[憤慨-*
土司加蛋: 哈= =
土司加蛋: 10元硬幣犧牲了
×小漾 ]]*: = 口 =
土司加蛋: 他最後的遺囑就是幾聲清脆的聲響
土司加蛋: 雖然那箱是我拿的..=  =
×小漾 ]]*: 不是千元大鈔噢ˊˋ  [[絞手指-*
土司加蛋: 話說有人捐100= =
×小漾 ]]*: 他的遺囑應該是:快把我撿回去(?!)
土司加蛋: 救不回他了=  =
土司加蛋: 我們剛開始募捐的時候
土司加蛋: 我們走呀走
×小漾 ]]*: 它要是千元大鈔結局應該會不一樣  [[喃喃自語-*
土司加蛋: 沒錯
土司加蛋: 我會把水溝蓋拔起來
土司加蛋: 跳下去
土司加蛋: 拯救他
土司加蛋: 順便放到口袋
×小漾 ]]*: 結果千元大鈔就破掉了?
土司加蛋: 說:他漂走了
土司加蛋: 我會保護他的!!
×小漾 ]]*: 再把她黏起來?  [[驚-*
土司加蛋: 好像可以拿去換新鈔 = =
×小漾 ]]*: 結果你就被警察抓走了
土司加蛋: 難道...這就是毀損國幣?!
×小漾 ]]*: 結局是: 那千元大鈔是假鈔XD
土司加蛋: =   =
土司加蛋: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土司加蛋: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土司加蛋: 我又上了一課
×小漾 ]]*: 有白吃的早餐麻?  [[一臉天真-*
土司加蛋: ...你請我吃= =
×小漾 ]]*: 噎
×小漾 ]]*: 是你要請我吃吧?
土司加蛋: 我是窮苦高中生
土司加蛋: 沒錢!!
×小漾 ]]*: 你是吐司(不)加蛋噎!!!
土司加蛋: 我其實比較喜歡+蛋
×小漾 ]]*: 你可以為我勉強犧牲一點點
土司加蛋: =   =
土司加蛋: 其實我現在才發現
土司加蛋: 我的土字打錯了
土司加蛋: 原來是吐
×小漾 ]]*: XD
土司加蛋: 害我已為我是正確的
×小漾 ]]*: 又給你上了一課?
土司加蛋: 謝謝老師~~
×小漾 ]]*: 不客氣 [[喬眼鏡-*
土司加蛋: 其實我在那天又上了一課
土司加蛋: 我們走在路上
×小漾 ]]*: 謎:你到底又幾堂課芽?
土司加蛋: 天知道 =  =
土司加蛋: 機會教育阿阿~~
×小漾 ]]*: 人生中總有無數驚奇XD
土司加蛋: 人生就是要這樣才好玩= =
土司加蛋: 好!!回到剛剛那個地方!!
土司加蛋: 我們走呀走
×小漾 ]]*: 噢  [[順速換裝-*
土司加蛋: 看到一個大叔
土司加蛋: - -
土司加蛋: 那個大叔表情很恐怖
土司加蛋: 一直這邊看
土司加蛋: 結果換我們快步+無視他
土司加蛋: 繼續走
土司加蛋: 結果他從後面騎車追來
土司加蛋: 問:你們是創事的??
土司加蛋: 我們就說沒錯!!
土司加蛋: 他捐了一張發票..就瀟灑的離去
×小漾 ]]*: = 口 =
×小漾 ]]*: 重點在哪?  [[東張西望-*
土司加蛋: 又是一個感人故事
土司加蛋: 重點就是!!
土司加蛋: 人不可貌相阿阿阿
×小漾 ]]*: 噢~~~ [[拉尾音-*
土司加蛋: 話說
×小漾 ]]*: 我以為他穿大衣XD
土司加蛋: 暴露狂 = =?
×小漾 ]]*: 我有這樣說麻?  [[裝傻-*
土司加蛋: -.-
土司加蛋: 我又再次...
土司加蛋: 恩...
×小漾 ]]*: 再次....?
土司加蛋: 沒錯!
土司加蛋: 蟑螂事件!
×小漾 ]]*: 再次怎樣?   [[霧煞煞-*
土司加蛋: 再次被你導向奇怪的地方=  =
土司加蛋: 難道是我想像力太豐富!?
×小漾 ]]*: 時況轉播:問號滿天飛~~
×小漾 ]]*: 我現在才知道
土司加蛋: ??
×小漾 ]]*: 原來問號有翅膀
土司加蛋: =  =
×小漾 ]]*: = ˇ =
土司加蛋: 原來問號會飛..
土司加蛋: 話說  有人在招換我了
×小漾 ]]*: 又上了一課?  [[竊笑-*
土司加蛋: 恩..
土司加蛋: 他叫我去打惡靈勢力
×小漾 ]]*: 噢噢ˋ你是倩女幽魂還是孤魂野鬼還是...?
土司加蛋: 不是= =
×小漾 ]]*: 怪獸?
土司加蛋: 是一個..殺殭屍的遊戲
×小漾 ]]*: = 口 =
土司加蛋: 一開始玩會怕怕的
×小漾 ]]*: 傳說中的雞同鴨講出現了...
土司加蛋: 恩..
×小漾 ]]*: 我看到分叉路了 [[吶喊-*
土司加蛋: 你要走哪條!?
×小漾 ]]*: 唔...  [[認真思考-*
土司加蛋: 你有玩過"真三國無雙"嗎
×小漾 ]]*: 我可以很乾脆的告訴你!
×小漾 ]]*: 沒有
土司加蛋: =  =
土司加蛋: 有聽過嗎??
×小漾 ]]*: 呃....
土司加蛋: !?
×小漾 ]]*: 我可以很委婉的告訴你
×小漾 ]]*: 好像沒有噎...
土司加蛋: 是喔...=  =
土司加蛋: 簡單來說就是...1打1000的遊戲
土司加蛋: 1隻武將殺1000隻小兵
×小漾 ]]*: 噢~~~
土司加蛋: 惡靈勢力就是把小兵換成殭屍
×小漾 ]]*: 就是殺殺殺砍砍砍的遊戲@@ [[恍然大悟-*
土司加蛋: 沒錯
×小漾 ]]*: 然後?
土司加蛋: 更簡單一點的說法就是那樣
土司加蛋: 然後就是
土司加蛋: 我被招換了
×小漾 ]]*: 對芽
×小漾 ]]*: 所以我才說:
土司加蛋: 恩...那
×小漾 ]]*: 你是倩女幽魂還是孤魂野鬼還是怪獸還是...?
土司加蛋: 不~~~=  =
土司加蛋: 其實我是被招換去玩那款遊戲
×小漾 ]]*: 你懂我的雞跟你的鴨差一點再哪麻?
土司加蛋: 原來重點在俄!!
土司加蛋: 這
土司加蛋: 我董了
土司加蛋: 原來這就叫恍然大悟
×小漾 ]]*: 又上了一課?
土司加蛋: 是...
×小漾 ]]*: XD
×小漾 ]]*: 掰掰  [[揮揮揮-*
土司加蛋: 恩
土司加蛋: 掰囉
×小漾 ]]*: 摁摁XD
土司加蛋: 情人節快樂~~
×小漾 ]]*: = /// =
土司加蛋: 快加新年快樂
×小漾 ]]*: 情人節+新年快樂= ˇ =
土司加蛋: 外
×小漾 ]]*: 噗ˋ你的"外加"咧? [[狀態"
土司加蛋: 是...老師我錯了
×小漾 ]]*: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滄桑-*
×小漾 ]]*: 掰掰XD
土司加蛋: 掰掰囉!

 

 

好笑就推一下吧XD

我想知道有多好笑?

 

上一篇:﹡春暉萬歲×

下一篇:﹡童軍,愛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