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5 20:28:54ξ小漾°﹑

﹡童軍,愛慘了×

 

 

 

噢ˋMY GOD !

 

童軍怎麼可以讓我這麼愛?

愛慘了,愛慘了,愛慘了,愛慘了,愛慘了,愛慘了,愛慘了,愛慘了,

愛慘了,愛慘了,愛慘了,愛慘了,愛慘了,愛慘了,愛慘了,愛慘了,

愛慘了,愛慘了,愛慘了,愛慘了,愛慘了,愛慘了,愛慘了,愛慘了,

愛慘了,愛慘了,愛慘了,愛慘了,愛慘了,愛慘了,愛慘了,愛慘了,

愛慘了,愛慘了,愛慘了,愛慘了,愛慘了,愛慘了,愛慘了,愛慘了,

愛慘了,愛慘了,愛慘了,愛慘了,愛慘了,愛慘了,愛慘了,愛慘了,

愛慘了,愛慘了,愛慘了,愛慘了,愛慘了,愛慘了,愛慘了,愛慘了。

 

 

哈哈ˋ

跟我悶班在一起久了,

用詞都被影響了XD

 

 

噢噢ˇ

我悶班副班長要去美國了!!

筠筑要為503爭光= ˇ =

又可以加SMART了=)

 

噢噢ˋ

第一天就給我下雨下整天= 3 =

帳棚都下小雨了。

下午我悶分配到淨山闖關

整個活動都變的綁手綁腳的...

不過大家都很賣力呢= ˇ =

[[拍拍拍拍拍-*

 

那天,要就寢的時候已經十二點多了ˊˋ

一躺下就睡死了,

忙的要命。

鞋子溼答答ˊˋ

 

 

第二天濛濛大霧,

都把視線擋住了。

早上是露營工作坊,

第一關就卡好久=  =

做領圈,

哈,一開始是于潁手殘,

然後是許凱。

哈,

團長說我的做的很漂亮= ˇ =+

第二關又是卡很久的手工藝,

然後許凱恢復正常,

換我手殘這樣。

做編魚,超難。

接下來是007那邊,

估測和製圖,

他一直拖我悶時間ˊˋ

因為我悶都卡很久所以時間感覺有點不夠...

哈ˋ最後他說:

好了,如果第一次來的不知道的你悶就問他悶嘛!

然後他的手就指在我悶這區。

他還一直盯著我說:

某人還欠我一個東西吶。

欸欸欸,我哪有"欠"你?!

然後是急救,

西瓜跟愛開槓小姐XD

也耗了很多時間噎。

再來是做蛇麵,

哈哈哈ˋ

我拿兩團XD

搓成長長的一條繞在竹筷上,

烤熟,

然後沾糖水吃。

不過因為我搓的太長太長了下面不好烤熟,

超辛苦!

還有做什麼煤竹的,

一根筷子要削好多細細長長還不能斷掉的條狀,

我悶努力好久。

 

然後就沒了,

很詭異是不?

總共有八關,

在拉上去看,

只有六關噎!

時間不夠用。

 

以上是上午的行程。

 

以下是下午的行程。

山訓

有三關

第一個,

我覺得超可怕!

聽說有三層樓高,

從這個高度坐團長悶製造的小鞦韆,

雙腳打直,

身體微微往後仰,

滑下去的時候我都覺得快撞到樹了!

差點沒被嚇死ˊˋ

第二個是垂降

超痛的剌!

要綁褲繩結,

打起來外觀像三角褲= //// =

超害羞XD

整個腰超痛~~

下去之後還要自己爬上去=  =

拉著繩子踩岩石踏上去,

我整個手差點沒力,

差點摔死=  ="

第三關我覺得最輕鬆XD

雙索

上下兩條線,

高度差不多兩層樓吧。

拉上面的繩子,踩下面的繩子

像螃蟹一樣走過去。

 

哈!

我很久很久很久沒有睡這麼少噎。

我悶十點多跑去虎農那裡打公關(不像打公關的打公關)

打牌的打牌,寫卡的寫卡。

認識好多虎農的好人XD

NICE。

財富超可憐,

輸了賭注最大的一把...

臭灰搭的爆米花

一整盤。

然後他就默默的走掉了XD

後面賭注變真心話,

最輸的剩幾張就要被問幾個,

玩到後來都不知道要問什麼...

佑任輸的那局超好笑~~~

阿饅饅也輸超多次

問到沒問題可問,

一個西農的就出現了,

玉玄叫他問問題,

他問重要害了= ˇ =

哈哈哈!超傷XD

昨天我跟狗狗跟喵喵在洗澡的時候才在噹她而已說。

然後就認識豆花,

豆花旁邊有一個男生,

他就是問出那要害的男孩兒XD

他說:

他豆花,我豆漿。

我說:

豆漿?油條吧?

他說:

好吧!那就油條。

哈,就變成我叫他油條XD

然後就有人想回去了,

那時候好像一點多了,

有人就問豆花跟油條:

你悶要回去了麻?

油條:

我悶要看日出。

我聽到整個超興奮,

還傻傻的問他:

真的可以看到日出噢!

他說:

騙你的。

然後就大笑=   =

後來一堆人,

到操場中央聊天

有---

我ˋ喵喵ˋ玉玄ˋ富穎ˋ阿賓ˋ小麥ˋ王佳ˋ育軒

有的中途撐不住去睡了。

大概三點多,

大家都肚子餓了,

最後就到西農那吃泡麵,

還被逼著吃=  =

然後我的眼皮就好沉重

才4:16分

我印象深刻...

然後我好像就跟周公玩躲貓貓。

最後五點多還是去睡了,

超冷!冷到爆!!!

然後六點起床ˊˋ

好愛睏,

早上是高級章跟專科考驗,

嘿!我社會公民過了噎= ˇ =

真開心。

然後玩國王的新衣跟戰車,

用垃圾做衣服,

國王坐上戰車其他人把戰車抬起來這樣。

我悶拿了不少錦旗噢= ˇ =

 

然後,就又要分離了ˊˋ

這次車子超快就來了ˊˋ

都還沒有一點就來了ˊˋ

依依不捨欸欸欸欸欸ˊˋ

 

唉,

最後一次就這樣結束了,

抱著阿饅痛哭。

 

回學校才兩點多

然後全身痠痛這樣ˊˋ

 

哈,

回到家東西弄好,

五點開電腦,

一上線就發現有三個新增,

好笑的是,

都是虎農的XD

勇陞,小猴,小賓

然後小猴跟小賓同時跟我開槓,

我超忙XD

過沒多久又一個新增名單,

大頭

還是虎農的。

然後又一直開槓,

開槓到現在= ˇ =

 

 

哈哈哈!

上一篇:﹡笑話大全(?!) ×

下一篇:﹡畢旅欸×

凝雪 2010-05-17 16:01:03

抱歉!大大,我回訪別人!
回留言回錯了!O﹏O"上面那個可以刪掉!
感覺大大過得好充實哦!
呵呵!~很好玩的樣子!=﹏="

版主回應
噢噢ˋ
It`s right.
哈哈ˋ
有機會你也能去試試=)
2010-05-21 14: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