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8 20:39:11ξ小漾°﹑

﹡打靶×

 

 

今天,是打靶的日子噎ˇ

 

 

噢賣尬ˋˋ

超緊張搭今天!

 

教官一直把它說搭很可怕= 3 =

事實上,

槍聲沒有很大聲芽ˇ

[[帶耳塞了剌-*

後座力也還好麻!

害我整個皮皮挫- -

 

買了人生中第一副耳塞XD

 

早上去[松田剛]超好玩搭= ˇ =

那裡搭SHOW超讚XD

有特技團和人妖秀然後是蒙古烤肉

[[喜-*

 

還有迷宮噎---

哈哈ˇ

我和許張開外掛

[[??

從不是出口搭出口出來。

哈ˇ

我都亂鑽XD

 

噢噢ˋ

我和許張有去跟西非來搭黑人說話唷!!

[[哈哈ˋ他悶說中文啦-*

他說話超FUN的> ˇ <

他還說要跟MIKI親親&抱抱AND生兩個兒子噎!!

還強調要兒子噢!

因為他說女生壞壞

[[?!

說女生都跑出去外面睡?!

[[我嘟嘴給他看-*

他還問我跟許張有沒有抽菸=   ="

想跟我們A煙。。。

我悶是乖小孩欸!!!

 

那個人妖秀芽ˋˋ

一開始想說看完人妖秀去吃飯應該會通通吐出來

還滿賞心悅目搭說= ˇ =

每一個都正到爆!!!

[[汗顏-*

 

噢噢ˋ

車上我悶都在玩牌= ˇ =

 

=  ="

最後搭重點是---

我悶五個超一致搭。。。

拿了白紙回來= 口 ="

 

嗚~~

我不依我不依剌ˊˋ

 

 

上一篇:﹡停滯×

下一篇:﹡噢賣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