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4 22:30:04ξ小漾°﹑

﹡停滯×

 

 

寂寞傷悲

 

    是什麼讓我停滯,讓我無法前進?    

 

 

希望明天搭考試我能靈感不斷。。。

 

 

什麼時候才能游離一堆雜七雜八的繁忙?

 

 

我迷失了,在這個太過華麗的世界。

 

 

 

 

 

 

 

 

剛去了一趟夜市,

對我來說是一大突破呢!

我已經很久沒有主動說要去夜市了。

 

芽~

玉淨就是嘴甜= ˇ =

哈哈哈ˋ

總是能逗我逗得心花怒放 [[羞-*

 

學妹很可愛,

很勇敢搭問我[可以跟你做朋友嗎?]

噗ˋ

我有什麼理由say NO ?

她說在學校就見過我好幾次了呢XD

看來,

我搭曝光率很高芽。。。

 

噢噢ˋ

走路去夜市,

再走路回來,

腳很酸。

 

媽芽!

整個夜市一直碰到認識搭人?!

玉淨根本就全部都認識=  ="

 

 

 

哈哈ˇ

小佩唷~

好好把握吶= ˇ =

[[精神上支持你-*

把那個臭傢伙丟到垃圾桶剌!

= 3 =

 

佩宜ˋˋ

你最近越來越不聽話了噢!

很不合群噢!

 

佳蓉ˇ

你最近怎麼那麼愛ㄉㄧㄤ我芽?

ˊˋ

 

 

 

噢噢ˋ

今天是[林彥偉]搭生日噢!

大家一起來慶生XD

 

今天早上是Miki搭課,

3。4節都拿來玩了= ˇ =

 

我悶幾個在玩[[終極密碼]]

一開始懲罰是。。。

蘋果西打+綠茶+蘋果汁

[[哪們子搭處罰?

而且都只有一點點

因為佳蓉不能喝可樂---

So就沒有加可樂。

 

前4次都是許張輸噢!!!

[[來幫我悶簽樂透吧-*

 

然後,

小佩&DiDi也一起來玩~

加注了XD

蘋果西打+綠茶+蘋果汁

再+可樂+檸檬紅茶

佳蓉出題。

 

最後一把---

大家想說都最後一把了!

就湊出一整杯。

[[根本是前面玩的全部加起來搭份量麻!

 

結果居然是我輸?!

佳蓉超心機搭= 3 =

 

除了許張,

我&佳蓉&佩宜&慧哖都輸一次XD

小佩&DiDi只玩兩局都沒輸到。

 

噢噢ˋ我整個就是衰= 3 =

 

 

 

今天下午搭數學重修,

是陳界源老師XD

 

三節課都超安靜搭!!

考第二冊第一章全兩題。

 

噢噢ˋ

好加在我對了一題= ˇ =

終於。。。

超級感動搭~~

佩宜跟我一樣︿︿

 

 

 

好討厭噢ˊˋ

明天要去永年考試,

禮拜一要交美術作業,

歷史筆記還沒整理,

數學作業完全都還沒碰到,

校刊社搭東西也都散散搭,

打靶我搭心理準備還沒做好,

童軍我又捅婁子了。。。

= ˇ ="

 

好剌好剌!

阿饅,

I am so sorry !

 

 

                                懶懶+惰惰=怠惰                              

 

 

是了,就是它了。

回憶♥

上一篇:﹡忙碌×

下一篇:﹡打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