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00:13:31妳永遠都不會懂

兄弟 !??????

所謂的兄弟是怎樣的 !?
我真的不知道了 ...

今天 ~ 我只是去交獎學金的單子 .. 順便幫你問老師你的獎學金怎麼辦
問完 ~ 我就要去找你們了 ~ 結果老師竟然跟出來 ~ 説他要去教室 ..
後來我想說 ~ 這節課完在去找你們 ~ 下課後 .. 老師把我較過去 ..
講到上課 ~ 她又把我拉進教室 ..
又在那根班上講事情講到國文老師來 ~ 我要怎麼走 !?
下課後 ~ 老師教我們下去集合 ~ 說要比賽 ..
之後看完比賽 .. 去買飲料 ~ 要上去拿東西走的時候 ..
笨萱走進來 ~ 看到它超開心的 ~ 她說魚魚找我 .. 我走出去 ~ 很開心的叫妳 ~
要跟妳說我剛好要去找他們的時候
妳卻口氣很不好說我這樣很過分 !!
我解釋妳又不聽 !! 低聲下氣跟你講 .. 妳卻一直怪我 !!
對 ~ 所有的事都我的錯 !! ok !?
我也是逼不得已的 !! 如果能走我會不走 !?
妳以為我很想麻 !? 算了 ..
我對妳兇過沒 !? 每次都要誤會我 !! 兄弟支間就這麼不信任麻 !?
我能說什麼 !? 我要走的時候玉婷一直拉住我 !!
而且老師一直都在 .. 我東西拿著就走出去了 ~ 是玉婷跑出來叫我上完最後一節的 !!
她說他要叫妳來7-11 .. 要我等到放學 !!
放學後 ~ 很快的走出去 ~ 卻沒看到妳 ~ 聽到你發燒 ~ 跑去買退燒藥 ~
但是我不敢拿給妳 ~ 騎到笨萱家下面 ~ 又騎回來 .. 把藥丟了 ~
哀 .. 到底要怎樣你才肯相信 !?
[ 魚 ] 2006-09-26 02:58:30

我發燒 .. 還到處找你 .. 找兜很擔心 !
其道半路 .. 還想 .. 希望在學校不要真都看見尼都車 .. 看到整勾傻住 ..
如果今天是你 .. 你會覺兜我很自私 .. 把你丟在佳里 ~ 自己去上課 ! 我氣過就算惹 .. 枚是是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