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17:22:39橘子

煙火~~

今天回到家了

昨天跟大家一起去放煙火真的很好玩

雖然那山路蜿蜒

到達目的地時真是暈

不過還好撐得過去

然後就開始放煙火啦

其實那些炮的名稱我都不是很清楚

但是都很漂亮

記憶最深刻的是放出來很漂亮且好幾連發的煙火

但是緊跟著煙火後面的是煙火殘留的碎片

就這樣從天而降

下起雨似的由空中墜落

還好穿有帽子的外套

再來就是霹靂炮

大家點了就丟

真是躲到無處可躲

最後我決定爬到高處

好像在看戲似的不痛不癢

但是被識破了

拿了一種煙火用手拿的

嚇一跳的趕快逃

大家都這樣互弄

結果尖叫聲加煙火聲不斷阿

還有那煙霧彈

大家在吃東西

結果突然一顆煙霧彈過來

大家鳥獸散似的跳開

眼睜睜的看那食物沾上煙硝味

不過還好食物平安無事

大家就繼續持續同樣的動作 XD

後來沒煙霧彈了

改用另一種煙火

我忘了名字但是那很像噴泉

重點不是單純的放

而是倒著向人的方向放

那煙火可能因為衝力太強了

會由倒著的變成站著的

然後還有另一種煙火

俗稱"射月亮"是吧!!

大家都玩得很過癮

一連放了好幾個

真是壯觀的景色阿

還有那仙女棒

點整把的真好玩

但是我竟然被嚇到了

竟然把仙女棒丟地上

有火花我還以為又是霹靂炮

真是@#%$^還好我沒亂跑亂叫的

還有那十二連發的精彩煙火

真的非常的漂亮

而在欣賞煙火之餘

我還發現了星星

好清楚好美

就像是一幅畫一樣

可能是因為在山上的關係吧

所以星星才特別清楚

最後煙火放完啦

只剩幾把沖天炮

大家有種"激情後的空虛感"

說完還有人配音效嘆了口大氣

再來就是收拾啦!!

看了地上的"殘骸"

才想到我們用掉了多少煙火
真是多阿~~
不過很好玩是真的

大家人都很好

我可以第一次打工就遇到這一大群好人

真是上輩子積的陰德阿!!

希望以後還可以待在那一起工作

我下學期都還沒開始

就已經記到暑假去了

感覺時間過得真快~~~

我的寒假打工生涯就此結束了~~

但是我的地獄之日就快來臨了

我的經濟~~我的會計阿!!

要開始念書了>~<

寒假還要念書~~~~~~唉~~~~~~~




橘子(開心擁有了你們)

上一篇:打工上班~~

下一篇:豐富的一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