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00:10:51橘子

豐富的一天

今天國文課時

全班移駕到表演廳聽演講

是吳晟來演講

我本身就對新詩很有興趣

所以特別興奮也很仔細的聽

兩個小時下來我的收穫不少

讓我對於新詩了解及創作的範圍更廣闊

聽完後覺得生活周遭事都可以是題材

且他說了有一點讓我更加確信我的觀念

詩都能成歌並是拿來傳唱的

我以前就一直在想

要如何將旋律套進詩中

但是因為我對音樂實在是一竅不通

只會哼幾個旋律並不會譜曲

真讓我感到遺憾

超級希望可以學些樂器的說

看到那些會創作詞曲的人

真的會讓我超級佩服的

希望有一天也可以如此有能力

就算只是當我的興趣我也很高興

還有阿!!

小雯你要等我

你學吉他

我和阿琪學其他樂器

這樣說不定可以組個樂團  XXD

總覺得我又開始異想天開了

時間加金錢我都不夠~~~

只能先努力顧好課業

其餘的真的必須等到我有時間才行了

人生怎麼總有這麼多事必須等等等阿!!

然而能做到的並不多

就開始產生遺憾

我不要阿~~~~~

還是要努力實踐想法才行

即使做不好做不來

但至少做過了






橘子(遺憾當初沒堅決要學樂器><~~~但是真的沒人陪我嘛!!怎麼學阿!!這條件也太難了吧!!!!)

上一篇:煙火~~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