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21:06:08橘子

打工上班~~

上班一兩天

真的覺得大家人都很好

而且很有趣

本來我是在外場的

但是因為人員不夠所以到廚房去了

但是我覺得廚房更有趣且好玩

而且他們都覺得我太拘謹了

所以沒事時一直叫我坐著就好

最後乾脆坐下跟我一起聊天

然後因為沒話題聊

就隨便聊些有的沒的

先是問家裡住哪然後學校

再來是男女朋友

還說可以幫我介紹

還有問年齡

但是知道年齡後說

基於保護以及關愛所以還是兩年後再來找他

真的覺得他們很有趣

就像一個大家庭

即使是去上班我都不會覺得累

因為對我來說實在是太新鮮太好玩了

雖然我還是沒辦法放輕鬆

但是以後應該會跟他們很熟

甚至於無話不說都有可能吧

至於遊戲方面嘛

因為本人實在是禁不起刺激

所以還是在一旁乖乖當個觀眾就好

我看這個寒假收穫頗多

不僅有了工作經驗

且多了許多朋友還有錢賺

真是一舉數得阿!!

今年寒假或許會是我最開心的一次吧

PS:

 等我十八歲時

 說不定不用介紹了

 還可以幫忙介紹呢

橘子  (真想一直待下去^_^)

上一篇:氣死人

下一篇:煙火~~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