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23:54:03梓萸ˇ〞

 。 最近 。


  妹妹一詞,好像永遠擺脫不了我?
  哈哈,也是啦!畢竟還小嗎~~
  (自以為還小 =   =)
  最近多了一個人叫我妹妹,至於我和他的關係嗎~
  嗯哼,嚴格說起來呢,我們也不是兄妹,
  而且還被規定不能叫他〝哥哥〞,哈,原因,
  蠻特別的~哈哈ˋˋ(在此就不多說囉)
  
  突然想到,其實我還蠻多哥哥的~
  (都是沒有親戚關係的喔!親戚們的小孩都比我們家小孩小=  =)
  雖然有些都沒再聯絡了,哈,很久很久以前認的,
  嗯,詞窮了我。

  其實,雖然我發了一篇只有跟我家兩個寶貝說的話,
  但在我心中,只要我們夠熟,你們都會各佔一個別人無法取代的位子,
  我重視的人多,多到數不清,多到數不完,哈,
  可能我並沒有跟正在看網誌的你(妳)說過我很重視你(妳),
  但其實我重視每個人,因為我因你們而改變。












  * 重視 一切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