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21:29:24梓萸ˇ〞

 。 win 。


  勇士進行曲
  男兒立志在沙場 馬革裹屍氣浩壯
  金戈揮動耀日月 鐵騎奔騰撼山崗
  頭可斷 血可淌 國家疆土不可喪
  挺起胸膛把歌唱 唱出勝利的樂章

  校歌
  我們齊聚在長庚 點起百千萬燭光
  散發純潔光輝 遍照廣闊人間
  學理都要具備 愛心不可或缺
  勤勞立我志節 事無難易 勇敢面對
  長庚 是啟發慈悲情懷的處所
  長庚 是培養敬業精神的園地

  以上兩首,今天軍歌比賽的歌曲,
  我得說,12班你們好棒!這個禮拜辛苦大家了!
  忙的忙,尤其是有參加籃球比賽和跳大會舞的同學們,
  練習了2節課,還要去打籃球,比賽完回來繼續練,
  真的感謝你們!為了12班犧牲,我得說,我愛12班,
  當然也得感謝我們的指揮-莉文!
  你真的很棒!帶領著我們班,還要編我們的舞,
  讓我們班爭取到了前3名!
  那時公佈成績我們真的就很緊張,因為我們都覺得別班超強!
  一講到12班,全班真的就是尖叫> <
  老實說我差點掉眼淚> /// <真的就是感動!
  12班最棒!永遠永遠!!!
  我們的團隊合作,無話可說,我們的創意,更是讚到紅一片天!
  原子小金剛就算了,舞女和一隻小雨傘都用到了XDD
  最後還走HIP HOP風咧~
  整個就很勁爆XDD
  大家也都傻眼吧!
  不過真的很謝謝學妹班、姐妹班,還有一些班級,
  很讚的都幫我們加油 >"<
  也感謝我親愛的學妹 = ˇ =
  感謝妳的飲料!他被我當午餐喝掉了@@
  哈哈~~
  不過我晒黑了倒是真的,整整曬了2節課的大太陽!
  還是接近中午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快中暑了!
  那時候要上場比賽時我整個頭就是暈!
  可能也很緊張吧?
  反正!贏了就好>"<
  哈哈ˋˋ校慶那天 = ˇ = 可以看到我們班表演啦~
  我們應該還會再加東西!因為我們班要更棒 =  =+
  哈!加油吧12班!
  GO GO GO !!!












  * 屬於我們的 就會屬於我們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