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01:00:34梓萸ˇ〞

 。 數 。

  發現自己的文章越加越少,所以決定,
  透過這篇,來講講自己最近的心情。












  每篇文章看起來,或許會感到我很幸福,
  的確,我很幸福,擁有愛我的家人,愛我的朋友,愛我的寶貝們,
  但其實,當我擁有幸福的同時,我也擁有相同份量的孤單,
  當你們開心的跟我聊天後,孤單時會深深的體會到有人陪伴那該有多好,
  當你們正在忙錄時,我會想起我們聊天時的快樂,
  我就要去承受那種莫名的孤單,那是我擁有的,也是我應有的,
  但我真的討厭那種落差,非常非常討厭,
  當你們跟我鬧脾氣,不理我時,我會想到曾經我們那麼開心的聊天,
  那是種莫名的壓力,難過,
  我不喜歡這樣,但沒辦法,是吧?
  我會想,曾經我身邊有你陪,但現在的你忙到沒時間理我,
  沒辦法理我,你知道,我要怎麼去承受這些孤單嗎?
  只能試著找些事情做,暫時遺忘這些,
  但這也只是一時的辦法,之後呢?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你們說呢?我該怎麼辦?

  你不在身邊,其實我嘗盡了孤單,雖然身邊的朋友都說我一副幸福樣,
  知道我孤單的,大概只剩小琪吧?因為最近會跟小琪聊天˙˙
  是阿,我很幸福,但我得到了相同份量的孤單。













  * 是阿 我很幸福 但我得到相同份量的孤單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