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11:19:54梓萸ˇ〞

 。 熊 。











  熊,他給我的是一種安全感,愛戀那種感覺,
  我,追尋的不是全世界,只是個能愛我的人,
  雖然不是多大的夢想,但對我來說非常困難,
  或許吧,至少是之前的事情了,現在,幸福。













  曾經幾時,我是幸福的,你懂嗎?很久之前的事情了,
  但是不想去care了。












  愛一個人沒有理由,就是這樣,才有足夠的理由去愛你。














  * ˇ〞 總是沒有理由 感覺對了 就是對了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