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23:06:57梓萸ˇ〞

 。 喜極而泣 。










  話說我很愛哭,我想也是吧,我剛剛,竟然哭了!?
  不是被欺負,不是心情不好,是我感動過頭了˙˙˙
  哈,我家ˇ〞對我很好,我懂你的用心,感動到哭,
  很好笑我懂,但是我真的心中只有三個字,很感動,
  你疼我我懂,真的,你給的溫暖沒有人可以去取代,
  真的,感動兩個字,或許也沒辦法去形容那種感覺。












  套一句我家老婆常說的話,謝謝你的愛。













  ˇ〞,跟你說一件很重要很重要的一句話,生日快樂。












  * ˇ〞 沒有懷疑的必要 就是幸福 *




                    《end》

上一篇: 。 幸福 。

下一篇: 。 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