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14:55:37梓萸ˇ〞

 。 那種感覺 。











  那種感覺,很怪,無法形容的fu,怪異,思考,
  無奈的感覺,充滿心中,或許,就是這樣子了吧?
  無法專心,去思考很多事情,心情混亂就是這樣,
  試著靜下心來,但好像沒有辦法做到,因這是我,
  做自己,我懂,但我想,我做不太到吧,這是我,
  慢慢的你佔據了我的心,我學會要懂得控制自己,
  不要讓自己一頭熱的栽進去,但我想,我沒辦法,
  因為,愛,總是容易讓人充昏了頭,我想沒錯吧。














  學會自治,努力,答應你的,我會做到,用功讀書,我懂,
  學會微笑,加油,要快樂的,這樣愛你,一直這樣,會的:)













  * 那種感覺 微妙的fu 好迷惘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