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30 20:19:02齊藤月櫻

【嘉金】沒有結果的等待

※金視角。

※我流金可能OOC。

※一方死亡。

 

 

原本以為他不過是個不講理的人,但長久相處下來,發現他其實也有許多優點。

 

那少見的溫柔、王者的風範、霸道的氣場,我發現自己漸漸受到他的吸引。

 

​​────────────

 

會在一起純粹是他單方面強硬的追求,一開始我很抗拒,後來也順其自然的接受。

 

待在他身邊讓我覺得放心、很有安全感。

 

我喜歡他撫摸我那溫暖的手、我喜歡他嘴硬卻總是讓著我的貼心、我喜歡他抱著我時的舒適感。

 

​​────────────

 

面對眼前大量的敵人,我的元力即將耗盡,意識逐漸遠去。

 

在快要昏迷時,熟悉的溫度包圍了我……

 

「這個笨蛋,沒有我的允許不准隨便消失。」他的聲音聽起來是如此遙遠,我伸出手想要觸碰他,卻連這點力氣也沒有。

 

​​────────────

 

嘉德羅斯離開了,為了保住金而犧牲自己。

 

從那天之後,金每天都在等待著那個不會回來的人。

 

「我相信你會回來的,你不會丟下我的,對吧?」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