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1 00:27:47齊藤月櫻

【帕佩】最後的謊言

※帕洛斯視角。

※我流帕洛斯可能OOC。

 

 

轟隆巨聲、伴隨著落雷直直朝我墜下,佩利的吼聲是那麼的清晰又絕望。

 

我緩緩閉上眼準備迎來自己的終結,然而雷獅卻選擇了放過我。

 

他的一番話,讓我有了不同的想法。

 

​​────────────

 

在竊取銀爵的能力,他為了阻止我的行動,那些鎖鏈直直貫穿我的身體。

 

緊緊抓住手中的人不讓其有機會逃走,這次就讓我做一件有意義的事吧?

 

在引爆前看向了同為海盜團的他們,我露出不明顯的笑。

 

…………身為雷獅海盜團的一份子,這次我做對了嗎?

 

​​────────────

 

抱歉,佩利,就讓我撒最後一次謊言。

如果可以,我也想跟著你一同離開這場凹凸大賽。

 

如果可以,我也想繼續待在雷獅海盜團。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