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3 20:49:34齊藤月櫻

【安卡】撒嬌

※卡米爾視角。

※內有雷帕注意。

※安卡交往中設定。

※個人認為的卡式撒嬌。

 

 

一大早的便看著自家大哥抱著他的情人帕洛斯在調情,盯著他們一會後被雷獅察覺到視線。

 

「對了,卡米爾,你和安迷修也開始交往一段時間,不妨試著對他撒嬌看看?」從大哥口中聽到難以置信的提議,我沒有多做回應的轉身往戶外走去。

 

​​────────────

 

撒嬌這種事從有記憶以來就不曾做過,突然之間想嘗試也不曉得從何做起。

 

漫無目的行走著,腦中回想剛剛大哥說的話,沒有注意到面前有人便撞了上去。

 

「沒事吧?」那人急忙扶住險些摔倒的我,耳邊傳來熟悉的聲音,抬頭一看果然是安迷修。

 

居然這麼碰巧遇見了他嗎?

 

「我沒事。」輕輕甩開對方,見他因為這舉動而有些失望的樣子,不免有些罪惡感。

 

沉默了一陣子,伸手拉拉他的衣角,我小聲開口,「稍微……陪我走走。」

 

看著他馬上恢復精神的樣子,不知道該不該說他太容易滿足還是好應付,我忍不住笑出來,他則是一臉疑惑的望著我。

 

​​────────────

 

主動牽起我的手,我們在海盜團基地附近散步。

 

本打算告知他自己不喜歡這樣,但害怕看到他又露出失落的樣子,便任由人牽著。

 

兩人之間沒有過多的交談,卻不討厭和他待在一起的感覺。

 

覺得差不多該回去,他送我來到基地門前,在道別後突然將我拉住抱入懷裡。

 

「果然還是不想這麼快分開。」透過緊貼的後背感受到他逐漸加快的心跳,我抬頭對上他的視線。

 

「如果你希望的話……再多待一會也是可以的。」拉低自己的帽子,我小聲呢喃。

 

兩人就這麼沉浸在彼此的世界中,叫門後原本打算出門的帕洛斯不知如何是好。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