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8 23:05:33齊藤月櫻

【雷→帕←卡】此生不再放手

※轉生為惡魔Paro。

※帕洛斯無記憶,雷卡凱安皆保留前世記憶。

※年齡、身高操作有。

 

 

凹凸大賽結束,再次醒來後雷獅發現自己仍然有著前世的記憶,而這世轉生成了惡魔。

 

另外他發現,除了自己以外,卡米爾和部分的參賽者都轉生到了這個世界。

 

更令人驚訝的是,來迎接他們的惡魔,居然是……

 

「帕洛斯?」

 

​​────────────

 

在確認過後,雷獅明白帕洛斯沒有任何關於前世的記憶。而自己和卡米爾、凱莉、安迷修等人卻保留著凹凸大賽的一切相關記憶。

 

「居然就這麼轉生成惡魔,這叫在下該如何是好?」一旁的安迷修幾近崩潰的哭嚎著,凱莉則是事不關己的看戲。

 

「只有帕洛斯沒有記憶……」雷獅沉思一會,露出一貫的笑容面向身後的卡米爾,「這樣正好。」

 

無視還在哭哭啼啼的安迷修,雷獅與卡米爾達成共識,出發前去找帕洛斯。

 

​​────────────

 

帕洛斯被這兩個孩子糾纏已經長達一段時間。

 

從初次見面起,他們就像是認識他般湊上來,問了一大堆問題,接著開始每天不厭其煩的騷擾。

 

雖然他不討厭,但還是會感到疲憊的。

 

「你們兄弟倆就不能消停會嗎?都不會膩的?」帕洛斯無力的癱坐在地,語氣充滿無奈。

 

「面對想要的獵物,在到手前怎麼可能會有放棄的念頭?」站在帕洛斯面前,雷獅笑盈盈的對上放棄掙扎的他。

 

卡米爾則是坐到帕洛斯身旁,不發一語緊緊挨著對方。

 

​​────────────

 

惡魔在成年前的成長速度是很快的。

轉眼間雷獅與卡米爾已經成年,變得比帕洛斯還高。

 

這天他們兄弟倆同樣的糾纏著結束工作的帕洛斯。

 

帕洛斯不明白他們的用意,可對於這樣的行為他卻感到一絲絲的安心。

 

他不懂何謂友情、他不懂何謂愛情。

 

在他還沒成年前便離開父母,獨自到此地精進自我,成為一名優秀的惡魔。他把成長過程都花在學習上,同時也錯過認識朋友、戀人的機會。

 

所以他認為,這倆兄弟對他而言,可以說是如同朋友般的存在。

 

有他們在,或許並不壞。

 

但事實證明,帕洛斯錯了。

他們根本不當他是朋友。

 

​​────────────

 

「你們倆、到底想做什麼?」被魔力困住動彈不得的帕洛斯,面對眼前不懷好意的雷獅及卡米爾發出怒吼。

 

「帕洛斯,你還不明白我們對你是抱持什麼樣的感情嗎?」伸手抬起他的下巴,雷獅輕咬上帕洛斯的下唇,「你也該發覺了,對吧?」

 

而當帕洛斯在明白雷獅與卡米爾接近他的用意、並成為戀人關係時,那些就是後來的故事了。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