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5 16:13:07齊藤月櫻

【隨性創作】不被需要

★故事背景是月櫻與銀相遇前

 

 

恐懼使人迷惘,連判斷力都跟著迷失。

 

​────────────

 

繼承父母遺留下來的神社,我在此擔任著女巫一職。

 

與生俱來的預言能力,村民們為了知道任何事都會前來詢問,每天、每天都有絡繹不絕的人。

 

直到『那個預言』發生……

 

​────────────

 

我預言了某個人的死亡。

人們開始擔心下一個被預言死亡的是自己。

 

懼怕矇蔽了所有人的雙眼,他們將我視作「妖女」、「魔女」、「怪物」。

 

神社再也沒人問津,這裡漸漸被人遺忘。

我成了不被需要的存在。

 

​────────────

 

隱藏自己身上的特徵到村莊採購的回程,我在櫻花樹下發現受了重傷的他。

 

帶著敵意的他拒絕我的幫忙,但我不能放著他不管,於是……

 

「放心吧、我不會傷害你的。」拉下遮擋容貌的兜帽,我釋放妖力以真正的姿態呈現在他眼前,「我跟你一樣,都是不被需要的存在。」

 

他愣愣的看著我,猶豫一會才同意我的幫忙。

 

至於​​與他相遇之後的……就又是其他故事了。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