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4 10:17:45齊藤月櫻

【隨性創作】他的不耐

★故事背景是在人界,月櫻視角

★微車注意

 

 

從某人那兒拿到了傳說中的仙酒,悄悄的帶回住處,確認過他還沒回來,趕緊的把酒藏起來。

 

「呼、還好不在。」心中的緊張感瞬間放鬆,如果被他知道自己帶了酒回來,恐怕唸個沒完沒了。

 

在他回來前去洗澡一下好了。

這麼想著往浴室前去。

 

​────────────

 

沉浸在沐浴的舒適感中,沒察覺那人已經歸來。

當自己赤腳踏出浴室,行走在走廊時,傳來他不滿的聲音。

 

「喂、說過多少次了擦乾腳再走。」他朝自己走來,直接橫抱起我,雙腳懸空時稍微嚇了一跳,乖乖待在他懷裡不敢亂動直接被帶到臥室。

 

「妳啊、身上有一股酒味,該不會偷偷喝酒了?」手指扣住領帶結不耐煩的解開,看著他領口微敞開、領帶鬆垮垮掛在脖頸,我愣愣的看傻了而沒回應他。

 

「嘖!」見我沒回應,他直接俯身啃咬上我的脖頸,牙齒沒入肌膚的疼痛感令我全身舒麻,雙手緊緊還抱住他後頸,任由人吸取血液。

 

聽著耳邊清晰可見的吸取聲,體溫逐漸上升。

我感到恍恍惚惚的,口中斷斷續續發出破碎的呻吟。

 

 

結束了吸食,他鬆口拔出牙,用他獨特的唾液舔舐傷口讓它慢慢治癒。

 

夜還長著,我想明早或許下不了床了。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