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2 08:48:19齊藤月櫻

【隨性創作】致我目前最愛的你

第一次認識你是在共同組隊遊戲時,你給我的印象相當深刻,僅僅只是因為那套服裝。

在後來好幾次組隊參加遊戲下,我發現你人不錯也相當好相處,漸漸的喜歡上一起遊戲的感覺。

某天,在解散隊伍後你並未退出組隊畫面。
你問了我些奇怪的問題,當下我不明白你的意思,直到後來才知道那是想要我說出為何對你那麼好?

因為喜歡你,所以我無條件對你好。
即使你跟那位很要好也沒關係。
只要能在你心目中佔有一席之地我就滿足。
至少現在關係比起從前有所進步。

在等到你正式答覆我之前,我會一直喜歡著你。
我不會輕易說出「我愛你」,如果真要說,我會一直等到你同樣喜歡我的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