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8 18:20:16齊藤月櫻

【隨性創作】怪物

女孩沒有母親,父親是一個殺人犯,在父親被處死後,她一直是孤身一人,因為種種原因,完全沒人敢靠近她。
 
這天,一戶人家從外地搬來此村莊,他們家中的獨生子,在發現女孩總是獨自一人,常常跑來和她搭話。
 
「你最好別和我說話、也別跟我走太近。」女孩面無表情的提醒著他。
 
「為什麼?就因為大家都討厭妳,所以我就不能和妳當朋友嗎?」男孩不明白,女孩明明沒犯錯,為何大家要孤立她。
 
「你可真是奇怪呢!」女孩忍不住笑了出來,這是她第一次對他露出笑顏。
 
後來女孩發現男孩身上總是有傷痕,好奇追問下才知道那些傷是長期被家人虐打形成。
 
女孩要男孩向他人求救,但他拒絕,即使是求救也無法解決問題。
 
​────────────
 
時光飛逝,男孩與女孩都長大成人。
 
某天,女孩要男孩離開家一段時間,在夜幕降臨前不要回來。
 
男孩很想知道為什麼,但沒有多問就照做了。
 
但實在很好奇,所以在太陽還沒下山前,男孩就回到家中,而映入眼簾的是……
 
家人們被亂刀砍傷、不成人形的倒臥在血泊之中,而女孩則是滿身是血、手裡拿著一把刀。
 
「不是告訴你晚上再回來的嗎?我都還沒處理好現場呢!」發現他後女孩這麼說著。
 
「這樣……你就不用再擔心受到他們虐待了!」露出笑容,女孩慢慢靠近男孩。
 
「別過來!!!」男孩大吼,女孩停下腳步。
 
「這樣啊……你會怕我……」女孩收起笑容,轉身準備離去,「所以我才要你別和我太親近的……」
 
​────────────
 
在那之後,男孩沒在見過女孩。
 
而他總算明白,當初女孩為何叫自己遠離她。
 
因為女孩知道她自己和父親一樣,體內都有著一個怪物……
 
一個壓抑不住殺人衝動的怪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