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6 00:10:00齊藤月櫻

【隨性創作】還是會寂寞

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如果沒有那場聯誼、
如果沒有那場意外、
我們根本不可能在一起。
 
​────────────
 
他是個成績優異、社交能力優秀的人,雖然性格霸道卻意外不討人厭。
 
只要有他在的地方就會充滿歡笑。
 
我曾試著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漂亮,足以配得上他。
 
換來的卻是他非常氣憤的要我別讓他丟臉……
 
​────────────
 
目前的我們是同居狀態。
 
但與其說是同居,不如說是我一個人獨居。
 
因為他很少回來。
 
「今天也有事不能留下來嗎?」看著剛回來不久,又急急忙忙要出門的他,我站在玄關詢問。
 
「…………」瞥了我一眼,他以沉默代替回應。
 
他說過不喜歡被限制,但至少偶爾陪陪我啊。
 
沒有多說什麼,我拋下一句「路上小心」便轉頭離去。
 
『咔噠!』的關門聲,他鎖上大門後離去,到最後還是什麼都沒做、什麼都沒說。
 
 
看著餐桌上特地為他準備的料理,和打算送給他的那袋禮物……今天是我們交往滿一週年。
 
你究竟把我當成是什麼?
 
就算是我也是會寂寞的啊……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