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6 06:58:48齊藤月櫻

【隨性創作】殺手

從好久以前就想寫看看關於殺手的段子了,靈感突然湧現,就試著寫出來啦!
 
不能有感情、不能有任何差錯、不能違背雇主的意思。
作為殺手,我是這樣被教導的。
過去是如此,未來亦是如此。
 
「任務代號055,成功抹殺。」透過手機,我向“主人”回報著任務順利完成。
 
『主人』是教育我們這些殺手的人。
是他收留了我們這些無依無靠的孤兒、照顧我們、培訓我們。
就算作為賺錢工具以示對他的報恩,我們也在所不惜。
 
「J,主人有話對你說。」回到主人的宅邸,我馬上被傳喚到他的辦公房。
 
「打擾了,主人,您找我嗎?」敲響房門後進入房內,只見主人一臉嚴肅的坐在辦公桌前。
「J,今天找你來不為其他事,而是針對你的表現…」他深深嘆了口氣,拿出某張類似契約書的紙。
 
「這是…」
對,我明白的,當主人拿出屬於我們個人的契約書時,所代表的意思。
 
“解除契約”
 
「抱歉,J,你在此次的任務中,並沒有完全殺死雇主所交代的名單。」主人拿出當初雇主指定我殺害的對象名單照片,指了指其中一個小女孩,「你動用了感情…」
「殺手,不應該存在感情的。」我接續了主人接著要說的話。
 
「明白的話,在上頭簽名,明天開始我會安排你到適當的家庭生活。」將筆與紙張遞到我面前,主人如此說著。
 
「是…」簽上名字後,我轉身欲離開,卻被叫住。
「J,希望你未來在那個家庭,能好好的過著普通人的生活。」主人是這麼對我說的。
 
 
我很慶幸,自己遇上的主人是他…
即使作為工具被利用,我也不曾後悔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