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31 21:16:07齊藤月櫻

【隨性創作】兩情相悅

這世上根本沒有兩情相悅這種事。
尤其是出現在同性身上。



我,單戀的對象是從小和我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認識至今已經有十八年之久。

雖然同是單身,但我不可能告白的,因為我知道,他不是這邊的人。


「     ,一起回家吧?」一如往常的,放學後一起回家。

一起作功課、一起打電動、一起看電視、一起做各式各樣的事情,不管是什麼,我們都經常膩在一起。



『既然什麼都在一起,那何不乾脆成為戀人就好?
就算被拒絕,他也一定能諒解,兩人能像從前一樣,一直在一起的。』

心中三不五時的,會有道聲音這麼對自己說,好幾次都想開口告訴他,但是不行,如果他知道我是用那種眼光看待他的話,一定不會原諒我的。

所以,保持這樣的關係就好。



「      ,告訴你一件好消息和一件壞消息,你想先聽哪個?」和平常一樣,我們一起回家,這天,他突然開口這樣問我,而我只有種不好的預感。

「壞消息…」好跟壞,當然會選擇先聽不好的吧?

「壞消息嗎?就是今後我們不能再像這樣一起回家,或者一起作任何事了!」

「欸?」有些訝異的看向他,他則是繼續往下說。

「而好消息就是,我交到女朋友了,是和我同班的…」

接下來,他說了什麼我完全沒有聽進去,就連自己後來是怎麼回家的,我也不記得了…

是啊,我怎麼沒想到呢?
他總有一天會交到女友,我們不可能永遠在一起的嘛!

這樣也好,說不定彼此減少交集,我就能慢慢忘卻這份感情。

才怪!

好難受,胸口感覺有千萬根針在刺著自己般的難受。

這就是失戀的感覺嗎?
不,就連在一起都沒有,哪來的失戀呢?

所以我說嘛…

這世上根本沒有兩情相悅這種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