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1 15:53:02齊藤月櫻

【獄X亞X月櫻】找回力量(上)

歸類:指定文
 
類別:BG向
 
性質:單純,科幻,跨越時空
 
崩壞:無
 
R18:無
 
*--*文  章  開  始 *--*
 
這次的故事是由家族成員 地獄之神 所指定
故事背景是在「青之驅魔師」的世界
↓故事開始↓
我,與生俱來就有穿越時空的能力。
這個能力能使我穿越各個地方......
但是,這能力...偶而也會有失控的時候...
這天,亞麥依蒙像平常一樣正悠哉的待在樹上吃著手中零食。
忽然,他的眼前出現了一道白光,隨後一位留著黑色長髮的女子自白光中走了出來,而那個人便是我本人。
「奇怪?這裡是哪裡啊?」我東張西望著說。
「咦?不會吧?」發現自己站在樹幹上後,一個重心不穩,我從樹幹上滑了下去!
「哇啊~救命啊~」我放聲大叫著。
『咚』的一聲,我被一位路過的黑髮有著暗紅瞳孔的男子用雙手接住。
「妳沒事吧?」男子看著我問。
「沒事!」我看著男子,接著看向地面「可以放我下去嗎?」
「喔,好」男子聞言放下我。
「對了!妳是怎麼回事啊?為什麼會從天而降?」男子問。
「我才不是從天而降,是從樹上摔下來的!」我用手指了指上方。
「樹上?」男子向上望,看見了坐在樹上的亞麥依蒙。
「是他將妳推下來的?」男子用手指向亞麥依蒙。
「他?」我疑惑的看向男子比的方向。
注意到我倆的視線,亞麥依蒙低頭看向了我們,接著從樹上跳至地面。
「你們有什麼事嗎?」亞麥依蒙看著我們問。
「是你把這位小姐從樹上推下來的嗎?」男子看著亞麥依蒙。
「什麼啊?明明是她突然出現在我面前,自己摔下去的耶!」亞麥依蒙因為被人誤解,有點不高興的回答。
「突然出現?」男子一臉不解的看向我。
「呃...哈哈,這是有原因的,我可以解釋」我笑著看向他們。
在經過我的一番解釋後,兩人也明白了我為什麼突然出現在樹上,還有從樹上摔下來的經過。
「所以,妳的意思是你可以穿越到任何時空?」男子訝異的問。
「嗯」我點點頭
「真的嗎?那這樣我有個想去的地方,妳可以帶我去嗎?」男子激動的握住我的手問。
「可以是可以,但是.....我的力量好像不能用了!」我收回被握住的手,一臉無奈的說。
「力量不能用?」亞麥依蒙不解的看向我。
「嗯,當我來到這裡之後,我的力量就完全使不出來了!」我看著自己的手道。
「這可奇怪了,難道妳的力量在這個世界無法使用?」亞麥依蒙歪著頭問。
「這個問題我也想知道答案啊....」我沮喪的低下頭「這樣我要怎麼回去原本的世界啊?」
男子和亞麥依蒙對望了一眼後,男子拍拍我的肩膀。
「放心,我們來幫妳找出原因,讓妳恢復力量吧!」男子笑著說。
「你們...要幫我?」我抬起頭問。
「對呀!」男子笑著說
「反正我也閒著沒事做」亞麥依蒙面無表情的說。
「真的?那真是太好了!」我高興的用手拉過他們兩人抱住「謝謝你們!」
「嘿嘿,不客氣」男子臉微微泛紅笑著道。
「喔...」亞麥依蒙還是面無表情的回應。
「那在出發之前,我先做個自我介紹吧!」我放開兩人繼續說「我叫齊藤月櫻,叫月櫻就行了」
「我叫阿獄」男子微笑道。
「亞麥依蒙」亞麥依蒙拿出棒棒糖含進嘴裡。
「那麼...阿獄、亞麥依蒙...」我用手各拉住一人的手「出發!開始我們的冒險吧!」
《待續》
*月櫻的事後補充*
哇!寫的好順手喔!
這篇文只花了我半小時就完成了耶!(一般要花上好幾天=V=)
這是篇冒險動作文,希望大家喜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