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1 15:50:18齊藤月櫻

【沫珣X愁生】相信他人的心(上)

歸類:指定文
類別:BG向
性質:單純
崩壞:無
R18:無
*--*文  章  開  始 *--*
究竟要到何時,我才能遇到願意真正接納我的人呢?
 
 
 
─○○孤兒院─
 
「沫珣,是叫這個名字對吧?」一位戴著眼鏡,留有橘色長髮的男子站在我面前問我。
 
我沒回答,只是點點頭。
 
「我的名字叫祉王天白,從今天起就是你的養父」男子微笑著對我伸出手。
 
我呆愣了幾秒,接著伸手放在他的手上。
 
「那今後請多指教囉!沫珣」天白握住我的手說。
 
「請多指教」我小小聲的說。
 
天白聽見後笑了笑,摸摸我的頭。
 
之後他帶著我坐上他的專用車,車子一路開到了一間名叫『黃昏館』的房子。
 
「天白大人,歡迎回來!」一名身著和服的黑色長髮少女走上前道。
 
「嗯」天白向對方點頭示意,然後伸手將我從車內拉出。
 
「請問這位是?」少女看著我問。
 
「她是我們的新成員,曜歿沫珣」天白向對方介紹。
 
「妳好!」我跟對方鞠躬問好。
 
「妳好,我的名字是吳羽凌,叫我羽凌就可以了!」她笑著對我說。
 
「好」我點了點頭。
 
「那麼麻煩妳幫沫珣準備一間房間吧!」語畢,天白拉著我走進房子內。
 
進到屋內,映入眼簾的是一間大廳,周圍的擺設十分簡單樸素,整體看起來非常空曠而漂亮。
 
「天白大人您回來啦!」一位粉色長髮的少女跑過來喊著。
 
「十瑚,今天這麼早就回來了?」天白看著她問。
 
「是啊,今天學校下午沒課!所以我和九十九就先回來了!」十瑚說著的同時,眼光看向我這邊。
 
「咦?生面孔耶,妳是?」十瑚把臉湊到我面前問。
 
「我叫曜歿沫珣」我低著頭說。
 
「沫珣,我叫叢雨十瑚」十瑚微笑道「妳是天白大人的朋友嗎?還是?」
 
「不是」我搖搖頭,接著沉默不語。
 
「她是新成員,從今天開始住在這邊」天白替我解釋著。
 
「新成員?那我們這就多一個女生囉!」十瑚興奮的牽起我的手「太好了,很高興妳的加入,我們交個朋友吧!」
 
我呆愣了一下,然後點頭表示答應。
 
「我去處理一些事情,十瑚,妳帶她去認識認識環境」天白下令完後轉身離去。
 
「來吧,我帶妳四處去看看!」牽起我的手,十瑚拉著我在屋內四處走走看看。
 
就在我們走了一段時間,因為累而坐下來休息之際,一位棕色短髮的少年走到我們身旁。
 
「十瑚,有看到焰椎真嗎?」少年問。
 
「沒有,沒看到也不想看到!」十瑚不太高興的回答。
 
「我知道了!」少年無奈的笑了笑準備離開,卻突然停下腳步。
 
回過頭,少年將視線停在我身上,表情一臉凝重的盯著我,彷彿再想什麼似的,許久後才移開視線離去。
 
我疑惑的望著他的背影,不解他剛剛的用意在哪?
 
「在意他嗎?」十瑚看著我問。
 
「並不是,只是好奇他剛才為何要盯著我看?」將頭轉向前方,我回答。
 
「其實我也不太知道他為何要那樣看著妳,不過妳不用太在意,愁生他人並不壞,不會對妳怎麼樣的!」十瑚摸摸我的頭笑道。
 
兩人逛完了整棟黃昏館已是晚上七點。
 
「沫珣、羽凌,我們一起去洗澡吧?」手上拿著沐浴用具,十瑚走過來說。
 
「好,我先去放熱水」羽凌說完便快步離去。
 
「那我們也得快點過去囉!不能讓羽凌等太久」十瑚邁步往淋浴間的方向走去,見我沒有跟上又折回來。
 
「沫珣,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十瑚擔心的望著坐在沙發上的我。
 
「沒有...」我低頭回答。
 
「那是有心事?」坐到我身旁,她一臉疑惑的問。
 
依舊低著頭,我沒有回答她。
 
「沫珣?」把臉湊到我面前,她叫了一聲我的名字。
 
緩緩抬起頭,視線對上她的視線那瞬間,我趕緊撇開臉。
 
這個舉動使十瑚十分不解,隨後激動的握住我的手。
 
「沫珣,妳該不會是不敢直視他人的眼睛吧?」
 
被對方猜中自己的憂慮,我的身體輕顫了一下。
 
感覺到我如此巨大的反應,她緊握住我的雙手。
 
「可以告訴我原因嗎?」她問。
 
仍舊低著頭,我以沉默取代回答。
 
「沒關係,等妳想說再說給我聽」放開我的手,她微笑道「該去洗澡囉!」
 
「嗯」站起身,我跟著她來到淋浴間。
 
洗完澡後,三人來到一間房間。
 
房內坐著五個男生,有天白、早上見到的少年和三個沒看過的人。
 
「沫珣,過來這裡」站起身,天白對我招招手。
 
我走過去,天白將手放在我的右肩上,讓我轉身面向眾人。
 
「她是曜歿沫珣,從今天開始便是我們的一員,大家要好好照顧她喔!」天白向所有人這麼說著。
 
我彎腰向大家鞠了個躬。
 
「妳好,我是祉王夕月」離我最近的少年道。
 
「他叫路卡,旁邊的是焰椎真、愁生」夕月為我分別介紹著。
 
「今後就讓我們好好相處吧!」他笑著說。
 
「嗯!」我回應道。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