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1 15:54:04齊藤月櫻

【獄X亞X月櫻】找回力量(中)

歸類:指定文
 
類別:BG向
 
性質:單純
 
崩壞:無
 
R18:無
 
*--*文  章  開  始 *--*
 
我們三人走在通往住宅去的路上。
「那麼首先,我們得找到力量消失的原因。」走在最前方的阿獄說。
「這我知道,但是我們要如何得知呢?」我問。
「我想,這時候就要去找一個人,他應該很清楚。」走在我身旁,口中含著棒棒糖的亞麥依蒙說。
「咦?是誰?」我激動的看向他。
「跟我來。」他替我們帶路到一間像是學校的宿舍。
『叩叩!』敲了敲門,不久後一位藍髮少年睡眼惺忪的將門打開。
「呼啊...誰啊?」少年揉揉眼睛後看向亞麥依蒙。
「嗯?是你啊,找我有什麼事嗎?」少年問。
「我來介紹,他叫奧村燐,是撒旦之子。」他說著。
「他們是誰啊?」燐探頭看向我和阿獄。
「你好,我是阿獄。」站在我身旁的阿獄搶先開口。
「我是月櫻,齊藤月櫻。」我對他露出微笑。
「嗯,你們好!」他也以微笑回應我們。
「那麼找我有什麼事呢?」他將視線移向亞麥依蒙。
「我們想請你幫個忙。」亞麥依蒙看了看燐身上的衣服「你先換套衣服,我們再到隱密點的地方談。」
待燐換好喔,我們一行人來到一處人煙稀少之地。
經過我的說明,燐明白了我們要他幫忙的事情是什麼。
「這個嘛...」他低下頭沉思著。
「怎麼樣?你有辦法嗎?」我緊張的看著他。
「抱歉,我也不知道耶!」他抬起頭,用手抓抓頭髮,笑著說。
頓時,我們三人險些要往他的臉打下去。
「既然不知道就別裝的你好像知道的樣子!真是的!」阿獄有些不高興的大罵。
「誒,我哪裡裝的自己好像知道的樣子了?」燐生氣的反駁。
「好了好了,你們別吵了啦!」我趕緊上前阻止他們。
「哼!」他們互瞪一眼後,撇開頭不理對方,找了地方坐下。
我也只好默默的在一旁的石磚上坐下,亞麥依蒙則隨地就坐吃起糖果。
不知過了許久,燐的手機忽然響起,他急忙接起電話。
「喂?喔,是雪男啊!嗯,我在外面,和亞麥依蒙還有兩個不認識的人...咦?現在?嗯,好啦,知道了,掰。」掛斷電話,他站起身。
「雪男要我回去一趟,那我要先走囉!」他拍拍身上的灰塵道。
「雪男...就是你那個一板一眼的弟弟...」亞麥依蒙自語著,突然,像是想到什麼般,他起身拉住燐。
「問看看他知不知道方法吧,畢竟他是教師。」他看著燐道。
於是,四人再次來到學生宿舍。
「雪男,我回來囉!」打開房門,燐大聲說著。
「哥哥,關於剛剛在電話中說的...咦?」原本背對著我們說話的雪男,在轉過身來後一臉驚訝的驚呼出聲。
「有什麼好意外的,又不是沒見過面。」亞麥依蒙冷冷的說。
「呃...」被他這麼一說,雪男一時答不出話來,隨後恢復冷靜,看向燐。
「哥哥,這是怎麼回事?可以請你說清楚嗎?」顯然他對燐這麼做感到不太高興,因為自己是有事要和他私下談,沒想到他卻帶了其他人回來。
「雪男你先別生氣嘛,他們是有事要問你,我才帶他們過來的。」燐連忙安撫他並做出解釋。
「有事問我?是什麼事?」他推了推眼鏡看向我們。
我則走上前,將事發經過說給他聽。
「嗯...我想這是人為的,而非能力在這無法使用。」他思考了一會後這麼說。
「這是什麼意思?」阿獄問。
「因為這類能力在我們這個世界也是有人會使用的,所以不可能是時空的問題,那麼唯一剩下的可能就是能力被人奪走。」他解釋。
「咦?被奪走...那麼你有辦法找出對方是誰嗎?」我慌慌張張的問。
「妳先冷靜點,辦法是有,但得請妳跟我去個地方。」語畢,他拿出手機撥了電話,在講了幾句後衝衝掛斷,接著看向我「對方要求只能讓妳單獨和她見面,所以我帶妳過去後得請妳自行進去,這樣可以嗎?」
「嗯,沒問題!」我回答。
「那我們走吧,她就住在校舍內,距離這裡很近。」他走出房間,示意我跟上。
「那阿獄和亞麥依蒙,麻煩你們在這等我,查到兇手後我會馬上過來和你們會合的。」我對他們倆說完後,跑出房間跟了上去。
---------------------------------------------------------------------------------------------------
「我把人帶來了!」來到對方的房門前,雪男敲了敲門道。
「讓她進來吧,好了我再通知你。」裡頭傳來一個女性的聲音如此說著。
「進去吧!」替我打開房門,他轉頭看向身後的我。
「嗯。」走進房內將房門輕輕關上,我回頭環視著房間,發現正中央的長條沙發上坐著一個背對自己的紅髮女子。
「請、請問...」我站在原地,戰戰兢兢的開口。
「唉呀,用不著那麼緊張啦!」她回過頭笑著說。
「過來這邊坐吧!」她指了指身旁的空位。
「好。」我走過去,和她面對面坐下來。
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對方並不是全部的頭髮都是紅色的,前方的瀏海和髮尾是微微的的黃色。
配上紫色的瞳孔和那火辣的身材,不禁讓自己在心裡讚嘆對方的美貌。
「嗯?怎麼了嗎?」注意到我的視線,她不解的問。
「沒、沒事!」我趕緊將頭別開。
「呵呵,真是有趣的孩子!」她笑著道「妳好,我叫修羅。妳呢?」
「月、月櫻,齊藤月櫻。」我慌慌張張道。
「哈哈哈哈!」見我如此慌張,她突然大笑出聲,我則露出疑惑的表情。
「就跟妳說別緊張了,我又不會把妳吃掉,放輕鬆點!」拍拍我的肩,她說。
我點點頭,試著讓自己放鬆下來。
「好,那麼月櫻,我們進入正題吧!」她拿出一張類似符咒的紙放到桌上,接著看向我「妳還記得自己在使用能力時的感覺嗎?」
「記得。」我回想了一下後回答。
「很好,那麼接下來請妳回想那種感覺,接著將手放到這張紙上。」說明方法的同時,她用手指了指那張紙。
「好。」閉上眼,我開始回想發動能力時的感覺,接著伸出手放到紙上。
『唰──』在將手放上去的下一秒,紙張忽然發出一道白光,自桌上飄起變成了一隻白色的奇特生物。
「這是...?」縮回手並睜開雙眼,我驚訝的看著那個生物。
「牠是一種叫『洵』的稀有生物,專門用來找魔法或魔物,平常都化身成符咒,只有接觸到法力才會變回原形。」坐在一旁的修羅站起身,打開窗戶將那個生物放出去。
「接下來就等待牠將妳的法力找尋出來,在這之前妳先回去休息吧!」關上窗,她回頭對我說著。
「我知道了,謝謝你的幫忙。」站起身對她鞠了個躬,我轉身準備離去,卻被對方叫住。
「怎麼了嗎?」我好奇的回過頭。
「放心,一定會找到的!還有下次有機會的話,要記得再來找我喔!」她說完後對我揮揮手。
「嗯,我會再來的。」以微笑回應她,我打開房門走了去。
---------------------------------------------------------------------------------------------------
「兩位,讓你們久等了!」回到燐的房間,我趕緊跑去找阿獄和亞麥依蒙。
「如何?找出原因了嗎?」先開口的是阿獄,他一臉緊張的看向我。
沉默了一會後,我搖搖頭。
「還沒,還要等待對方的通知。」語畢,兩人都露出失望的表情來,對於自己無力幫忙找回力量,想必他們一定很難受。
「不過放心吧,她說一定會找到的,我相信她!」看他們這樣,自己心裡也不好受,於是便又補充了一句,希望他們別那麼沮喪。
見我那麼努力想替他們打氣,兩人都露出了微笑。
「沒事的,我們不要緊,只是覺得無法參予尋找的部分有點可惜而已!」阿獄走上前拍拍我的頭安撫著。
「是啊,妳就別想太多,先休息一下吧!」亞麥依蒙接著說。
「嗯,謝謝你們!」對他們露出微笑道謝後,我高興的回到房間休息。
《待續》
*月櫻的事後補充*
在故事中,我和阿獄、亞麥依蒙有事先向奧村兄弟問過才留在他們家中。
另外下一集就是本篇的完結囉!
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