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3 00:05:14齊藤月櫻

【雲骸】破碎的約定(一)

歸類:家庭教師

類別:BL向

性質:悲

崩壞:嚴重

R18:無

*--*文  章  開  始 *--*

約好了,不能忘記對方。

約好了,永遠在一起。

約好了,誰都不能輕易離開誰。

但是如今,你在哪裡?





我倆的認識,是在幼年時期,當時的我八歲,他五歲。

雙方父母是死黨,所以關係從以前開始就很好,就算結婚生子也不例外。

但在他出生五年後,父母因為意外雙雙身亡,考慮到他們兄妹還年幼無人照顧,我的父母決定收養他們。

而這,便是一切的開端。




「恭彌、恭彌,等等我,別走那麼快嘛!」追在自己身後,不斷喊著我的名的藍色碎髮男子名叫六道 骸,正是小我三歲,前面所提及的那個他。

無視他在身後叫喚自己的聲音,我加快步伐繼續往前走,為的就是甩開他的糾纏。

「恭彌、恭彌,唔!」

聽到身後傳來極大的聲響,不用想便知道,那傢伙又跌倒了!

「唔哇啊啊啊啊──好痛喔!恭彌,我的腳好痛喔!」不顧旁人的眼光,骸自顧自的坐在地上放聲大哭。

「真受不了......」基於他不斷叫喊自己的名字,不得已之下只好轉過身走到他面前。

「還好吧?」在他面前蹲下,我開口詢問。

「唔、唔......恭彌?」眼淚仍舊不斷掉落,他抽抽噎噎的看著我。

「嗯?」對上他那異色雙瞳,我出聲回應。

「血......流了好多,會死嗎?」盯著自己的腳看,骸帶著哭腔詢問我。

「怎麼可能,才流那麼點血,死不了的。」看了看四周,發現沒有可以拿來幫骸包紮的替代品,自己只好撕下上衣的布料綑綁在他受傷的雙腳膝蓋上。

確定這麼包紮能夠止住血後,我站起身並對骸伸出手示意他搭上。

「站的起來嗎?」望著他搭上自己的手後,開口問。

微微點頭,骸緩緩站起身,不料一個重心不穩,他往前跌到了自己懷中。而自己也因為沒站穩腳步,雙雙跌到了地上。

「痛......」用手揉了揉自己的後腦勺,不太高興得看向趴在自己身上的他。

還沒完全反應過來,骸便被自己用力推開,往後跌坐在地上。

「真是的,站不起來要說啊!」轉身背對他蹲下,以命令的口氣道。「上來,我揹你。」

緩緩站起,骸把手放到自己肩上,我則是輕而易舉的將他揹到背上。

『好輕!』對於背上的重量感到不可思議,懷疑他到底有沒有在好好吃飯。

確定他抓好自己,朝著回去的方向行走而去,在自己背上的他意外的沒有吵吵鬧鬧。

夕陽西下,橘色的陽光照在我和他身上,在行走的路上拉出長長的影子。

因為背後一直沒有聲響,認為他該不會睡著了?卻在此時,一股濕熱感從背上傳來。

第一念頭是,他該不會哭了?而後果不其然,他真的哭了。

「恭彌......」帶著哭腔,他呼喚自己。

「怎麼了?」我假裝無視他在哭的事實,繼續往前走著。

「對不起......」

對於他突如其來的道歉,我感到莫名其妙,不解的回問他。「為什麼道歉?」

「因為......都是我一直追著恭彌......跌倒才害你要......你明明告訴過我別跟著你的。」骸愈說便哭得愈厲害,無奈之下我只好停下腳步。

放下骸,讓他面對自己,我用手替他拭去淚水。

「我又沒怪你,別哭了!」看著他滿臉都是淚水的臉,自己不禁心軟起來。

「唔,可是......」原本骸打算繼續說下去,卻被自己阻止。

「好了,沒有可是,知道嗎?」用眼神和命令口氣阻止他繼續說下去。

點點頭,骸用他那小小的手牽起我的手。

對他此動作感到疑惑,我把視線移向他。

「骸想要像這樣跟恭彌在一起,只要跟恭彌在一起就很放心。」他露出微笑回應我,剎那間我感到自己好像稍稍對他心動了一下。

「那你可要記住今天的約定喔!」我緊緊握住他的手,露出難得的微笑來。

「約定?」歪過頭,他滿臉疑惑。

「嗯,約定。」我將臉湊到他耳邊輕聲的說了一段話後才移開,滿意的看著他那驚訝的表情。

「唔,我會遵守的,一定!」恢復剛剛的笑容,他信心滿滿的看著自己。「這樣恭彌就會陪著我嗎?不會離開我了嗎?」緊緊抓住自己的雙手,他的眼中散發出光芒。

「嗯,只要你能記得我跟你的約定,我就會一直陪著你!」回握住他的手,透過雙手我感覺得到他那充滿愉快的心情。

「嘿嘿!」上前撲到自己懷中,骸說什麼都不肯放開自己。那天,便是我們作出約定得起因和過程。

但是......




「為什麼?明明約好了的,為什麼要破壞約定!」少年怒吼,對方卻轉過身無視自己。

「我可不記得,跟你做過那種約定。」丟下此話,他轉過身來離開。

「唔,________!!!為什麼啊──?」放聲大吼,可對方卻像沒聽到般愈走愈遠,留下少年獨自一人。

「明明......約好的,不是嗎?」




《待續》


*月櫻的事後補充*

好久沒打長篇的骸雲文了,這次是以悲文為主題喔,只是第一篇還看不出來就是了。

這次恭彌彌是攻方,骸骸是受方。偶而逆CP也不錯ˊ艸ˋ

最後的部分為了不透露劇情,我把少年大喊的名字蓋掉了,當然之後會打出來的。

那麼,各位我們第二篇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