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9 11:56:00齊藤月櫻

【XS】每日的早晨

歸類:家庭教師

類別:BL向

性質:霸道

崩壞:無

R18:有

*--*文  章  開  始 *--*

─瓦利亞日本分部─

早晨來臨,第一個醒來的史庫瓦羅在梳洗完畢後來到XANXUS的房門前。

『叩叩!喀!』輕輕敲了敲門後打開,史庫瓦羅將頭探進門內。

「BOSS,該起床囉!」史庫瓦羅大喊著。

見床上的人毫無動靜,他嘆了口氣,關上門走進去。

「BOSS,起床了!」輕輕搖動床上的人,史庫瓦羅叫喚著對方。

「BOSS!」再度叫喚,對方還是不打算起來,使的史庫瓦羅不耐煩起來。

「我說,BOSS你快點起來啦!」用力掀開棉被,大聲吼著。

「吵死了,垃圾!」睜開雙眼,XANXUS不高興的看著他。

「還不都因為你一直叫不醒!」史庫瓦羅用不滿的語氣控訴著。

XANXUS瞪了他一眼,撐起身子,拉過對方,將他壓制在身下。

「BO...BOSS?你要做什麼?」史庫瓦羅不解的望著對方。

「閉嘴,垃圾!」將嘴印上對方的唇,XANXUS伸入舌頭,極力吸吮著對方嘴裡的芬芳。

「唔...BOSS...」待對方放開唇,史庫瓦羅輕喘著氣,紅著臉望著對方。

「真誘人...」用手撫摸他的臉,XANXUS露出微笑。

看著眼前直盯著自己的XANXUS,史庫瓦羅因為害躁而撇開了臉。

對他的此舉感到不高興,XANXUS把手伸到身下,隔著褲子用力按壓著對方的分身。

「啊!住...住手!」他慌張的輕推XANXUS抗拒道。

不理會他的話,低頭吻向脖子,手繼續按壓著他的下身。

「嗯...嗯...」雙手緊抓XANXUS身後的衣服,史庫瓦羅臉變的愈來愈紅。

自脖子吻到鎖骨,輕輕啃咬著,在他的鎖骨上留下了許多咬痕。

停止按壓的動作,XANXUS一一解開史庫瓦羅衣服的扣子。

脫去衣服,白皙的肌膚曝露在空氣中,配上他臉上露出的害羞表情,顯得格外誘人。

將臉湊到胸口前,輕咬著突起的紅點。

「啊嗯...別...」輕顫了一下,史庫瓦羅的身體微微顫抖著。

「嗯?難道...你的敏感觸在這裡嗎?」用手揉捏著,XANXUS笑著問。

「嗯嗯...嗯...」他搖著頭,極力否認。

「真的不是?」輕舔紅點,XANXUS再度詢問。

「唔嗯...啊...」他露出舒服的表情看著XANXUS。

「呵,這樣才對!」將他的褲子拉下,XANXUS用手在幽穴外按壓。

「唔啊...嗯...」輕搖頭,他的臉上浮現不想要的表情。

「不要?」將一根手指插入幽穴內,惡意的前後移動著「可你的這裡看來不是這樣耶!」

「嗯嗯...」露出難受的樣子,他用哀求的眼神望著XANXUS,示意他停手。

「不要緊,很快就能適應的」放慢手指的速度,試圖讓他接受這種感覺。

「唔...啊...」難受的感覺漸漸遠去,換來的是陣陣的酥麻。

察覺到他逐漸適應,XANXUS放入第二根手指,快速的移動著。

「啊啊...啊...」酥麻感愈來愈強烈,史庫瓦羅覺得自己全身都不對勁起來。

抽出手指,換上自己的熾熱,XANXUS用力的進入對方體內。

「啊啊啊...痛...好痛!」眼淚自眼角流下,雙手緊緊抓住XANXUS的背。

「忍耐點...」用手擦去他的眼淚,XANXUS安撫著他。

「嗯嗯...嗯...」隨著對方的緩慢擺動,疼痛不在,取而代之的是快感。

「舒服嗎?」望著身下人,笑著問。

「啊....啊...舒服...很舒服...」同樣望著對方,他回答。

「哈啊...快...再快點...」被快感沖昏了頭,他說出了需求之語。

「叫我的名字,史庫瓦羅」XANXUS在他耳邊細語道。

「啊...XANXUS...XANXUS...」不斷叫喚著對方的名字,希望對方能滿足自己。

回應著他,加快了抽插的速度。

「啊啊....啊...」緊抱住XANXUS,享受著他帶給自己的舒服。

「唔...我快不行了...」經過許久後,XANXUS如此道。

「我也快要...」史庫瓦羅喘著氣說著。

「那就一起吧!」使勁最後的力氣用力抽插,兩人同時達到了高潮。

「呼...XANXUS...」無力的躺在床上,望著身旁的人。

XANXUS看著他數秒,將他拉過來抱入懷中,在額頭吻了一下。

「XANXUS...」閉上眼,依靠在他的懷中,緩緩入睡。

─隔天早晨─

「BOSS,起床囉!」走到床邊,史庫瓦羅呼叫著。

XANXUS從棉被中伸出手,握住他的手腕,將他拉近被子裡。

「等等,又來了嗎?」他驚慌的望著對方。

「這...可是每天早上的例行公事喔!」XANXUS笑著道。

《完》




*月櫻的事後補充*

這是某部漫畫給我的靈感,在哪個網站看的我忘了!

總之比起6918和8059,還是XS文好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