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21:12:05葛妹妹

羅寶貝


親愛的羅志祥 :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天每分每秒每一刻都好想你欸XD
是真的^____________________^



最愛你了嘿`
羅小豬*





最帥又可愛欸欸欸欸欸欸
愛死你 > / / / / / / / <
===============================




愛你的程度比世界還要大咧!






不管怎樣一定支持你,
一定愛愛愛愛愛愛你,
因為你最帥最可愛了,




我永遠愛你嘿

我的羅寶貝
我的羅小豬
我的羅志祥
我的元大鷹







帥帥帥帥






摁麻。
愛你。

上一篇:給嫂嫂

下一篇:To大俠,大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