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21:47:28葛妹妹

To大俠,大可愛

謝大俠

你這可惡的傢伙哈哈哈XD

很喜歡騙我欸你,說打給我也沒常打

挖,我這麼想你是假的就對了

看在你今天打給我兩通原諒你哦

以後要常打來啊不然不理你了

變的很帥欸你/*

在台北要過的很好哦 我知道你不會想我

哈哈哈只會餒另餒另你...

忘記我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我了解哦

所以啊 只要打給我我就很開心囉

總之我很想你哦 =  )

回來找我找我知不知道。

愛你啦哈哈哈

 

我親愛的大可愛

嘿嘿 你懂我非常想你想你的那種吼?

感應的到吧  ? 哈哈哈哈

我也知道你非常想念我(別太明顯哦 XD

真的是我們的火星呢 ?

說好要一起回去的 都快生鏽了哦

沒關係我會一直等你

在那邊要過的好好哦 ^ ^

我會很想很想你欸 你也要哦

真的有夠愛你想妳

你了解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會一直很好哦

最愛你啦

摁麻

上一篇:羅寶貝

下一篇:越來越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