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21:56:50葛妹妹

給嫂嫂

親愛的嫂嫂啊:)
雖然你跟家文哥哥分手了`
但我還是認定你是大嫂
你真的超好相處有對我們超好
好像把我們當朋友女兒看待一樣
聽到你跟哥哥分手我真的嚇到了
愣住了一下(我也好難過
因為不想沒看到你
我們都好想你哦 ˊˋ
以前有你在多好感情都超好的’
想到四天三夜就好懷念
因為我們都一起出去玩
一起歡笑感情很好又很快樂`
還有假日回來的時候也很好
你跟哥哥分手我也好捨不得*
因為你真的很好我見過最好的
我知道你一定很傷心哥哥也是
我真的好希望你們合好
真的,我真的好希望可以回到以前那樣
雖然有點不可能 - -
但是我真的好想念哦 !!!
希望你不要忘記我們。
因為我們也不會忘記有這麼好的嫂嫂
佳琪姐姐結婚沒有你我怎麼辦?
誰要陪我作收禮的了
還記得我聽阿姨說你很高興的說要趕快把你娶回來
本來講好明年換你跟哥哥結婚了
我有多期待`但是現在都已經分了`
真的好難過...




拜託老天有眼`
嫂嫂真的很好!
拜託老天爺再給它們一次機會
它們真的很相愛
不管是什麼阻擋拜託你讓它們合好好不好?
拜託老天爺可以跟以前一樣感情好又快樂嗎?
我真的好想念嫂嫂
好想每天假日回來看到她,真的
我們真的很不想失去這麼好的嫂嫂
拜託你真的



就算是哥哥這次是因為脾氣好還怎麼樣`
我相信哥哥他也很後悔難過
雖然他現在很不想跟嫂嫂連絡’
但是我真的好希望可以合好



拜託老天爺~
只要哥哥跟嫂嫂能合好跟以前一樣


要我做什麼都可以 ?
認真讀書我也願意
改掉不好的習慣我也願意



但是真的`
拜託你能讓哥哥嫂嫂合好




(誠心的拜託)
拜託老天爺不要讓這美好的一對分開
我相信它們真的都很相愛




老天爺

求求您!

上一篇:`永遠不會忘記有你們

下一篇:羅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