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22:19:19愚人節小朱

帶團石光~2第一次

到了 晚上 趕快用 營火要用的 原本要室內 可是 怕她們 說睡覺空氣不好 恩只好到室外 所以勒 又趕快到室外 用了營火 雖然假的 阿華 跟學姊 還有阿軒 在 裡面撐 之後開始要 用螢火 天ㄚ開始下起 毛毛細雨 我趕快 進去 比個 手勢 很好 大家都知道 之後就 快點去用螢火了 香舞 拜火 營火舞 雙旗 CD 企鵝 洗刷刷 螢光棍 火棍 放煙火 懇談 沒錯 大致上就這樣 整個 高潮 都在 CD 真的 超讚的 火棍也不賴 可是 場地會滑阿 害我 原本要 接地板的 腳滑了一下失手 沒關西 好加在已經到尾聲了 之後勒 放煙火 沒關西 好加在已經到尾聲了 之後勒 放煙火 超美的   之後晚上 要 睡 學校的 還蠻多的 阿華他們 第一梯次的 回 去洗澡 我跟學弟 守到 11點 之後 沒有浴室 天ㄚ 就去阿軒家洗澡 騎車 還跟在 警車後面 警察都不理我們 嚇了一跳 未滿18歲這樣騎車 警察 還不想理我們 很好就這樣 度過了 驚險的 5分鐘 之後 去 7-11 買飲料 開始 聊天 爆肝 聊到 快4點 之後去睡覺 還有有人守夜 就這樣 了 早上 吃個早餐 開始準備今天的活動 時間換關 我用的是 生火 所以 還滿多人 沒有 拿到 稱謂杯墊的 木片 女生真的 超厲害的 火媒棒 一下用好了 拉勒的 也超久的 第3隊 珍珠美人魚 哪是什麼東西啦 >< 喬八 都出現了 之後 聽說手工藝很難 之後勒 所有關卡都 跑完了 在包水餃 途不點 蕭旁 你們哪隊的 是在幹麻阿 餛鈍 煎餃 燒賣 小籠包 燕餃 全部都有 很厲害 可是 你們是在包水餃阿 之後 被告知要頒獎 趕快去洗手 之後 由阿華帶隊 領獎 狂拍照 就是工作人員的 休息時間 我們去了 休息室 聊天 跟決定 一些等等要頒獎的事情

之後 瘋狂時間 即時通 大小卓 阿華 學姊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的 都跑出來了 還不錯啦 高興就好 吃完了 水較 雖然還有很多 打包 我跟阿昌就回學校去整理 這次所有的裝備跟用品 之後 回家 很累 一回到家就 睡著了


心得~~~~~~~~~~~~~~~~~~~~~~~~~~~~~~~~~~~~~~~~~~~~~~~~~~~~~~~~




這次 露營 我也學到了 很多東西 沒錯每一次出去服務就是一次學習

這次學到了 如何 跟{ 國小的 溝通 } 因為平常都是 跟國中生還有高中生接觸 就算是國中生也都是 參加過童軍的

途不點 真的 做很多東西 不要太 自我

給所有男生

滿謝謝你們這2天的配合 可是 不要太哪個 每個人都是有一點 不太喜歡別人 觸犯的 所以 請以後你們 自己多注意

給所有女生

出來玩 放開點沒關西 真的 因為 這以後是一場回憶
這2天你們表現的很好 可是有點太 木訥了 真的下次有機會真的要放開的 去玩


工作人員

這兩天 很多很多的 工作都在作 大家同心協力的完成了 這些事情
也聽了很多很多的 會議 學校 行政組 工作組的 事情

還真的 蠻哪個的 沒差高興就好 這兩天 真 高興 我們玩在一起 ~哈~ 我是 愚人節小朱 哈



學弟 家長 學校

很感謝你們來幫忙 也感謝有這次機會 真的 石光的 第一次露營是經由風城來接 老爹晚上來了一下 雖然我怕怕的 但是 老爹 你從湖口來真的 超感謝的 家長 由心的感謝 你們幫了我們哪嚜多東西 真的感恩

石光的老師校長 這兩天的 協助 道具 等等等等之類的 謝謝


這兩天我玩的很高興 也謝謝 所有的人 ... 雖然帶過很多次的團 這次 是我第一次帶 國小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