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20:35:54愚人節小朱

帶團~1 石光的 第一次

今天 一大早 阿昌就打給我 我等等就要到你家了 我迅速的 抓了 裝備 就出門去了 對沒錯 第一站 團部 拿 夥棍 螢光棍 雙旗 還有一些東西 之後我載阿昌 很蝦車子 可以跑到 110 真的假的啦 還是測速表騙人 很蝦就對了 之後到了 石光 一開始我想把車子 騎到禮堂 結果 不行 很好 我認了 之後就把車子 停到 遮雨棚哪 開始把裝備卸下 玩棍子 哈哈哈哈 好好玩 我愛我的棍子 之後 學弟 就來幫忙了

後來 一開始 阿勒 我 傻傻的 因為我沒有 去開會 所以有很多東西都還不太會 嗯嗯沒錯 好加在 學姐有來 之後 就等 阿華 她們來 好啦 一開始解凍遊戲 天ㄚ 有點 滿冰點的 真的 之後分隊 超讚的啦 有4隊 映像 最深的 就是 史奴比 跟 魯夫 沒錯 其他2隊 對不起啦 真的 不知道 >< 之後勒 活動 也跑的很順 大地遊戲 天ㄚ 我守氣槍 很好 我很喜歡打氣槍 女生 真的向你敬禮 有一個 超強的 男生 拜託 看準再打 不要把它當 機關槍一樣 之後中午 放吃飯 第2對的 蕭旁 跟 凃不點 你們哪隊真的 很好動 玩都玩不膩 開始 準備下午要闖關的 關卡 天ㄚ 水上乒乓 這是啥 好把 亂想 就想出一個 很簡單的 遊戲 因該很簡單 沒錯 真的很簡單 她們都一下就過了 之後帶團康 查戶口 滿多對很喜歡玩 還好 鬆了一口氣 就這樣 開始了 一個大秘密 丟水球 顆顆顆顆 原本 我要站在男生哪邊的 被叫了 回去幫女生 天ㄚ 之後就放她們回去洗澡啦

上一篇:台北~1

下一篇:帶團石光~2第一次